00 失去记忆的莉莉娅(1/2)
作者:香霖堂的茶叶
    “”

    天花板。

    醒来时看到了淡淡的米黄色的天花板。

    “这是哪里我是谁”

    “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

    “想不起来。头好痛什么都想不起来”

    “呜好痛”因为剧烈的、针刺般的头痛,我不禁地低声痛乎出来。

    然后,“踏踏踏踏”地,听到了穿着拖鞋的跑步声。

    “姐姐”

    身边传来了软软的、压低了音调的轻呼声。我顺着声音的来源望去,看到了这可爱的声音的主人

    一个金色短发、看上去年龄在十三四岁左右的女孩儿。

    姐姐她在叫我吗

    我努力地回忆着,然而唯一的结果却是剧烈的头痛。

    “哎呀。疼”因为太过疼痛,我稍微有点丢脸地在称呼自己为“姐姐”的少女面前吃痛地轻声喊了出来。

    “姐姐”

    “对不起我好像想不起来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虽然也有的担心让她担心,但是没有记忆的事情是没办法隐瞒的。于是,考虑着“长痛不如短痛”的事情,我就如实地交代了。

    “伤心,但是在预料之中。文森特大叔说过,姐姐能够醒过来就是好事情,值得庆祝。”金发的女孩儿,我就暂且称她是“妹妹”吧,露出了漂亮的笑容:“姐姐的名字是莉莉娅,我的名字是莉莉卡。啊,对了,我去喊妈妈过来。”

    “莉莉娅我的名字是莉莉娅吗听起来还不错。”

    人就是这样,如果遭遇了不幸的话,即便是得到了最基础的补偿,也会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妹妹又踩着木质拖鞋“踏踏踏踏”地跑出了这个粉刷成了淡淡的浅黄色的房间。不久后,她的声音就从远处传到了我的耳中:“妈妈,妈妈姐姐醒过来了”

    “妈妈”听上去多么亲切词啊。

    。

    半个小时后。

    母亲萨莎。

    妹妹莉莉卡。

    在稍微有点点尴尬的气氛下,我已经把自己的亲人“重新认识”了一遍。

    失去了记忆或许是倒霉的事情,但是身边如果有亲切的亲人的话,那么这件事的“倒霉程度”就至少能减掉一半。

    因为我的身体本身没有大碍,所以也就从母亲那里获得了自由行动的许可。只不过还是不被允许离开自家的院子,因为母亲担心我会迷路。

    这稍微有点保护过度了,我觉得自己还没到随便转一转就迷路的程度啊,虽然莫名其妙地就失忆了吧。

    这么说来,母亲的担心还真是有道理的。

    我的家,是一幢二层楼高的白色别墅,前后都有院子,前院种着一些果树和花卉,而后院则开辟了两片菜地。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妹妹莉莉卡兴奋地拉着我在屋子和院子里跑来跑去,没过多久,我就算是把整个家都参观了个遍。

    虽然说话时多少有些“拘谨”的感觉,但的确是个亲切的妹妹啊。我能清楚地感受到,妹妹莉莉卡表现出来的那种“真心地因为我能醒来而感到喜悦”的感情。

    虽然已经失去了记忆,但我仍然被自己的家人爱着。

    这样也算是可以了吧。

    有亲人在身边是令人安心的事情,多少也冲淡了我对于“自己失去记忆”这件事情的恐惧感和不安感。

    但是,隐约的,我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非常重要的东西。然而一旦试图回想,脑袋就会陷入剧烈的疼痛之中,又像有人用锤子在脑壳上敲、又像有人用锥子往脑壳里钻

    这感觉实在是太恐怖了。

    “回忆自己到底忘了什么”这种事情,我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在一天之内尝试太多次为好。

00 失去记忆的莉莉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