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九)又吃醋了(1/2)
作者:落雪悠莲
    “小女王家丽媛多谢宸王殿下相救。”王丽媛的声音从封钰的身后响起,柔凉中带着微微的娇灵和缓。

    杜婉的眸底立刻便寒凉了,封钰也是一冷,视线转向了林邢,意思不言而喻,林邢快步上前挡在了王丽媛前面,面无表情道:“姑娘,我家殿下三米之距,你逾越了。”

    话落,林邢悄然的看了一眼杜婉,他没挡了这个女人也只是想帮一把自家殿下,看来效果还不错,小姐吃醋了。

    若是平日,杜婉一定会看穿林邢的小心思,可现在她所有的心神都被封钰和王丽媛拉住了,自然就没有发现。

    “心儿,你又做什么着,好香。”封钰缓缓的开了口。

    自他进来后便降低存在感的客人们这会儿才嗅了鼻子,一阵阵的香味从后厨传了出来。

    杜婉轻哼了一声,看了封钰,视线又看向因为林邢的话而微微变了面色的王丽媛,这个女人,原来从一开始就打着勾引她阿钰的想法,却是想要一步步的渗透进来,果然比萧雅姝还可恶。

    刚要收回视线,杜婉的视线又转向了姚芊芊的那边,只见姚芊芊的眼睛是直直的看着封钰,

    杜婉心中的那个醋意就蹭蹭蹭的直上了,这些个烂桃花真是一朵一朵的发芽了啊!等着,看她怎么给他一朵一朵的掐掉。

    恶狠狠地就剜了一眼封钰。

    “白银,把本小姐的美食端上来,闲杂人等,不准给本小姐上来,要是上来了,本小姐唯你试问。”

    留下了这句话,杜婉便拉着李莉向五楼的菊雅轩而去。

    白银就风中错乱了,闲杂人等,是说主子吗?便是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拦啊!

    封钰看了一眼白银,就要走上去,王丽媛的声音再次出现了:

    “小女子王丽媛初到京都,不知殿下规矩,望殿下息怒,殿下救命之恩,小女子没齿难忘,定当结草衔环以报大恩。”

    王丽媛微微一俯身,做的是大方有礼,官家小姐的气度尽显无疑。

    与之相比,从京都土生土长的姚芊芊立刻就落了下乘。

    姚芊芊就嫉妒的发红了眼,却是没胆子上前撕了王丽媛。

    封钰抬起的脚步微微顿了一下,转身看向了王丽媛。

    大厅中的众人便悄然的倒吸了一口气,这还是宸王殿下第一次关注了除高家小姐以外的另一个女子。

    林邢却是皱起了眉头,殿下不会是真的看上这个女子了吧!

    “你叫王丽媛。”漠然的声音在大厅中响起,众人又是一阵的倒吸气。

    王丽媛的心中立刻一喜,面上却是没有表现出一分,仍是半俯着身子,浅浅一点头,“回殿下的话,小女子姓王名丽媛,家父是刚上任的礼部侍郎王仁孝。”

    封钰转身上了五楼,他这般的反应让王丽媛一愣,宸王殿下是什么意思?

    大厅的众人也是一愣,只有暗处的林木知道封钰是什么意思。

    前世也是在燕月楼,正是因为王丽媛这般的表现让封钰另眼相看了,才会纳入王府做了侧妃,一个家事低平又聪明大胆的女子,才可以和萧雅姝抗衡,维系他后宫的平衡。
(三百一十九)又吃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