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五)封印解除(1/2)
作者:落雪悠莲
    林木提着何向闪进了内室,封钰根本没管为什么不是陌离,一把就拉过了何向,“救她。”

    封钰的周身寒凉的骇人,何向就浑身冒了冷汗,却是一刻都不敢耽搁的把上了杜婉的脉搏,然后便愣住了,只是急火攻心导致的昏迷,没什么大碍的,为什么殿下他们是这般反应。

    “殿下,小姐无大碍,只是急火攻心了。”何向小心翼翼的开了口,首先就将杜婉无事给说了,这三年来封钰对杜婉的好,何向作为封钰手底下的专用太医,自是看在眼底,明在心里。

    封钰高高悬起的错乱落了下去,急火攻心?是急火攻心,小东西没事的,小东西没事的,便抱紧了杜婉,恨不得将她融进身体里。

    蓝汐也松了气,经历过一次那样的身死,他们早已是惊弓之鸟了,一丁点这般的突如其来都能吓死他们,“麻烦何太医去开药。”

    “哦哦,下官这就去开药。”因为封钰这般反应而微微愣神的何向赶忙回了神,走向了桌案,殿下的模样真是能吓死人,浑身散发的冷意都感觉要冻死他了,他还真没见过这样的他。

    甩了甩头不敢再想,有些事不是他能知道的,快速开了药方便亲自去煎药了。

    给杜婉喂了药之后,蓝汐他们便退了下去。

    蓝汐的脑中此刻全是疑惑,公子到底有没有记起什么?刚才她以为他是记起了过往,可这会儿她又不能确定了,公子对小姐好像还是这三年来那般宠溺的态度,若是宸帝的公子,不可能会压抑住心中对小姐的炽爱的。

    眯了下眼就揉了眉心,不说小姐,便是她也看不清公子了,小姐说这三年来公子的心中藏着什么事,如今看来是真的,可究竟是什么事?

    公子好像是从三年前去了山庄之后就变了些许的,或许是在山庄发生了什么,看来她得抽个时间去一趟山庄了。

    “在打什么主意?”无感的冰凉声音在耳边响起,蓝汐就在心中扶了额,还有这个林木,她都感觉无力了,这都三年了,怎么还盯着她,扭头就看了过去,“林大人,小女子就一个奴婢,能打什么主意。”

    “最好。”林木漠凉的留下了这两个字,闪身隐在了暗处,刚才主子传音让他如往常一般的盯着白灵,看来是不想让她知道他们已经恢复了记忆的事。

    林木做为封钰的黑狱使,封钰的记忆冲破了枷锁回归了,他自然也就记起了所有的一切。

    卧殿中。

    杜婉安静的睡着,封钰将她抱在怀中,眸中的浓黑化作了血红,“小东西,我不过就是做回了真正的封钰,你的阿钰,你怎么就将自己折腾成这样了,

    还敢说出那样的话,宁可不回来,宁可永不记起,你答应过我你不会后悔的,你现在是要后悔了吗?我不允许。”

    俯身在杜婉的眉间蜻蜓一落,转瞬而过,“你这个坏东西,总是要时不时的给我出个难题,我说了这一次要你来追我,所以便只能是你追我,这也是对你说那句话的惩罚。”

    抱起杜婉躺平,封钰褪了她的绣鞋,看着脚踝处青紫的红肿,紧皱了眉头,他又一次伤了他的坏东西。

    为杜婉盖好被子后便去拿了药酒,坐到床角将杜婉的玲珑小脚放到腿上,涂了药酒便催动了内力舒缓。

    “小东西,说来若是没有你这么一闹,我想要冲破重回带来的璇玑枷印,是不容易的,我的记忆只有断片,却无法全部冲破,便会犯又一次的错,嫉妒了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然后又一次走上冥宸大陆那样的路。”

    封钰喃喃的自言自语着,缓缓的舒缓着杜婉脚踝的红肿,红肿消散了,便起身捻了被角,走到床头抚上杜婉的脸庞。
(三百一十五)封印解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