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为何叫杜婉(1/2)
作者:落雪悠莲
    杜婉静静地坐在大石头上,脑中忽然就闪现了前世她和封钰在这里的那场打架。

    她心中不平不甘,便和贼宸帝打了架,明明是一场她揍他的打架,打伤了贼宸帝,心疼的却是她了。

    忽然,杜婉的脸蛋微微一红,连忙甩开了脑中继续往下想的思绪,“杜婉,你现在还是个小孩子,好不好,思想怎么可以这么不纯呢!”

    “洁儿的思想怎么不纯了?”封钰的声音骤然出现在身后,杜婉的脸蛋顿时就刷的一下红的滴血了,面容都要扭曲了。

    贼宸帝怎么会出现,他不是有事已经离开半月有余了吗,怎么会突然回来了,也没人知会她一声,啊…没脸了没脸了。

    封钰走到杜婉身边单膝蹲下来,见她将头埋在膝盖里,便勾唇浅浅一笑,又是一句话,却是让杜婉的心砰砰砰的直跳了。

    “我记得洁儿原名叫冷无霜,那这个杜婉是什么情况?据我所知,杜丞相的女儿便叫杜婉,只是已经逝世了。”

    七天前丞相马仲以年迈不能再为皇家效劳为由辞官回乡,丞相之位便由他的二女婿杜鸿鸣上任了。

    杜家与高家虽是连襟关系,但杜鸿鸣与高旭不合却是朝堂皆知之事,所以他担任丞相之位,封固是乐的愿意。

    杜婉完全没有将封钰的后半句话给听进去,脑中盘旋的只有两个字‘杜婉’,

    她该怎么说?她可是高沫心啊!这杜婉之名是怎么来的,她要怎么解释?

    脑袋就压的更低了,使劲的往膝盖里挤,要是现在有一个地缝,估计她都会往里钻,只为能躲过此刻这让她浑身抖动的探究视线。

    封钰就压了唇角,坏东西,小小年纪就不学好,脑袋瓜里想什么呢?竟然能用上不纯二字,不给点教训真是不行的。

    “洁儿,给你两个选择,一、从实招来,二、离开归去山庄。”

    封钰的声音平缓的温和,杜婉却在心中跳脚了,可恶的贼宸帝,居然给她来这招,不就是想逼她亲口说出她是高沫心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他又不是不知道,哼!

    扬起脸蛋就嘿嘿一笑,“大哥哥,洁儿其实是将军府的高家女儿高沫心,因为洁儿的表妹逝世了,所以洁儿就想着自己再多一个名字,这样表妹就感觉还活着,洁儿的姨夫和姨母也不会太过于悲痛了。”

    “原来是这样啊!”封钰便微微点了一下头,这个坏东西,说谎倒是都不带脸红的,要不是他知其中缘由,还真有可能就信了。

    “嗯嗯,就是这样的,对了大哥哥,你不是有事要离开一个月的,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杜婉立刻转移了话题,再被贼宸帝问下去,她还真怕谎话会穿帮,毕竟说的越多,就越容易出错。

    “事情处理完了自然就回来了,怎么,洁儿这是不希望我回来。”封钰就用玄银扇挑了杜婉的下颚,杜婉心中无数次的恶寒了。

    又来,贼宸帝这挑人下巴到底是个什么毛病。

    转过脖颈不着痕迹的将下巴解救了出来,“没有,洁儿可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大哥哥回来呢!”

    封钰起身走到了山峰边上,看向对面的‘情海无涯’,嘴角的弧度上扬的没有下去过,“洁儿,你该回去了。”

    杜婉就一愣,什么意思,不是说两个选择吗?

    立刻站起身走到封钰身边,仰了头,“大哥哥是要赶洁儿走?”

    封钰低头看向杜婉,就揉了揉她的头,“洁儿可是玩的忘乎所以了,再过不久便是中秋佳节了,你这个高家小姐难道还要在普济寺陪着慧持大师?”

(二百五十)为何叫杜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