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杀人了(1/2)
作者:左手无刀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灾难楚牧阳已不关心

    死一个人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死一百个、一千个,那就是一个数字

    小表妹林心怡又打来电话,说:“哥,最近世道不太平,我爸问你要不要回老家住一段时间”

    他父母已过世,舅舅一家是他唯一的亲戚,在这个时候他们一家还能挂念着他这个外甥,楚牧阳很感动。

    通完电话,脑子里灵光一闪,想起小表妹从小很崇拜自己,可不可以把后面的几个时间点告诉她呢。

    元气真解上的修炼方法女孩子一般不会相信,但其他修炼方法在这些特殊的时间点上应当也能吸收天地元气改造体质,小表妹以前学过一段时间瑜伽,把这些特殊的时间告诉她,让她在这特殊的时间点上练一练瑜伽可能也有效果。

    拿定了主意之后,楚牧阳把十几组数字编成短信发过去,紧接着打电话故作神秘地告诉小表妹林心怡让她一定在他短信说的那些时间上修炼瑜伽。

    林心怡追问为什么,他谎称一个印度的瑜伽大师告诉他的,然后又借口手机快没电了就把电话挂掉。

    自己最亲的人,能帮得上忙的话一定得帮,虽然这样做还是有一些风险,挂完电话,看时间又差不多了。

    这一次他没有急着参悟新的符文,因为第三个符文的复杂程度比第二个符文又高了一倍不止,不先聚几次真元不可能成功。

    那艘消失的邮轮也有新的线索了,发现了几十具遇难者的尸体,并从遇难者手机中的照片判断,巨大的邮轮竟然是被奇怪的海洋生物袭击而沉没的。

    事态发展到这一步,为什么洪华庭与紫金天文物理研究院还不公布他们的研究成果

    正这样想着,电脑上跳出弹窗新闻,华国政府官方正式就最近世界上发生的灾难事故做出了权威的科研解释。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有对立面,如有高就有低,有男就有女、有天就有地,有阴就有阳,有黑就有白,有正就有反,在我们所处的宇宙背后还有一个反宇宙。

    目前我们的世界正处在正反两个宇宙交错碰撞的混乱时空,一部分反宇宙的物质与生物正通过时空裂缝,向我们所处的宇宙渗透,所以才有了各种异形生物在各地不断出现,但所有的一切都没有超出科学的范畴,世界末日不会来临。

    华国紫金天体物理研究院已成功推算出下一次灾难发生的时间,相信很快也能找到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希望广大民众不要惊恐,坚持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电视新闻发言的最后,大屏幕显示了下一次灾难发生的时间,楚牧阳对照了一下,发现与他文稿上的时间一模一样。

    官方终于正面回应,这则官方新闻的出现,必然会引起更大的恐慌,但政府已没有更好的办法,接下来灾难发生的时间越来越密集,极早发表研究成果也有助于竖立政府的威信,让广大民众相信科学最终能战胜灾难,更重要的是要稳定军心,保证军方不乱。

    楚牧阳知道,不出意外,接下来一定会实施高度集权的军方高压统治,全世界都会如此。

    再看国外的新闻,美国、法国、日本等国也纷纷发表了相似的官方发言,正反两个宇宙碰撞产生时空裂隙导致异界生物入侵,这个网络游戏背景故事中才有的新名词成为了灾难来临的科学解释。

    也许符文、元气、丹田真元、内功、反物质,暗物质,这些东西其本质是一样的,科学与神秘文化在一定层面异曲同工。

    楚牧阳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设定下一个时间点的闹钟,就在此时他听到对门的美女邻居那边似乎有些不一样的响动,男女声都有,争吵声并不友善。

    打开门一看,过道里一个手臂纹着狼头的混混在把风,美女邻居的房门半开半掩,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只听到里面传出争吵声相当激烈。

    “看什么看”望风的汉子凶巴巴的。

    “你们这是”

    知道对方是一些社会上的混混,肯定干不出什么好事,但楚牧阳从来都是一等良民,从没跟人打过架,说起话来也没有底气。

    “兄弟,世界末日了,劫个财呗,还能怎么样”
004 杀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