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 圣歌(1/1)
作者:心意难平.
    未来并不知道掠夺者联盟入侵了商业联盟,他当初顾忌击毙圣位后造成的影响太大——洪荒大陆会有部分区域降下血雨,所以没按照曾经的习惯把掠夺者联盟和商业联盟的圣位神灵揪出来给宰了,用他们来制作自己的圣人武装,倒是没有预料到在吴明不想主动惹事的时候,会有麻烦自己找上门。

    就算现在他知道了这一点,倒也不会担心,毕竟记忆告诉他在东皇太一与鲲鹏大婚之日,吴明就有了皇级战力,所以不可能死在区区圣位手里,真当初代主神是背景板吗?

    巨神兵无法抗衡圣位不假,但吴明能通过主神施展——大召唤术,哪怕无法把正处于低纬度的他召唤过去,但人类历的轮回者可都是人中龙凤,据某个不知道靠不靠谱的小道消息,人类历任何一个能成为轮回者的人物,都有一个隐藏的身份——圣人的转世身。

    加上主神空间的成长之快,资源获取之便利,未来估计为数不多的轮回者里诞生几位临圣都很正常,毕竟,他们转世前,或说前世陨落之前可不一定只是圣人,也许会是高级圣人、甚至是先天真圣。

    古与均道解三分,分为正面体、负面体、内宇宙分散在多元宇宙,而主神空间必然会涉及到古与均的转世之身,只要没有运气太差从而夭折了,只要度过前几次任务成长起来了那就必然会成为临圣,而且总有人能借助主神空间超越前世的巅峰之时,走到更高领域。

    所以在未来眼里,吴明哪天召唤出一堆临圣他都不奇怪,至于洪荒万族中几乎九成九的族群都没有诞生过临圣,他们能和人类比吗?如果忽略时间因素以及光明盖亚对人类的压制,洪荒万族哪怕万众一心,在东皇太一、天皇帝俊、鲲鹏的带领之下,也只会被人类历的人类高层所团灭,或许他们三个加起来都不一定能打过人皇伏羲。

    人皇伏羲被誉为开天辟地第一皇,在未来的记忆中,人皇伏羲总有四大德行。

    一,立四象,而守四极;二,悟五行,而镇乾坤;三,传八卦,而繁天下——四,铸九州,而定万古。

    除了第四个大德行在未来记忆中有些冲突外,前三个大德行都是确确实实的,加上伏羲是多元宇宙永恒主角人族的皇者,其实力恐怖到了无以复加,而说起宝物的话,在未来的记忆里面,人皇伏羲的先天灵宝就是他觊觎的不周山,并且人皇伏羲好像还是古的内宇宙的转世,其性格或者说是大道、理念都颇受古的影响。

    当然,未来不可能因为人皇伏羲的先天灵宝是不周山就放弃了,那是智力有问题,人皇伏羲又并非是一证永证的内宇宙,就算人皇伏羲对人族的功绩真的辉煌到不可磨灭与忽视,他也要试试能不能将不周山拿到手里,至少这样一来,洪荒大陆的亿万万人类能少受无尽苦难,当然未来也没否认这里面的确有私心。

    接下来的半个月,未来顺手猎杀了几名隐秘存在,他们虽然有媲美圣位的战斗力,是人类历的五阶生命体,但陨落并不会有圣位陨落时的血雨异象,这可能与圣位的与众不同有关系,毕竟在这个时代圣位神灵就是主流了,被天道偏爱,而低纬度的隐秘存在们,除了部分是低纬度生命晋升的之外,还有大部分是先天魔神遗骸的衍生物,根本不是一个有完整的传承、晋升方式的修行体系。

    几名媲美圣位的隐秘存在,也让未来炼出了属于他的圣人武装。

    在人类历时,经过不知多少万年完善与探索,修真体系也比最初繁荣了极多,圣人武装就是修真者的仙人主流战斗手段,往下由高到低还有洞天武装以及福地武装。

    想将圣人武装带到洪荒大陆的难度比他自己升上去还要难几倍,但他之所以多此一举,也是为了积累一些相关的经验,省的到他对圣位下手了,因为经验不足而导致炼制失败,白白浪费数量有限的稀缺材料,毕竟他的圣人武装也是经过许多改良的新版本,所使用的步骤与吴明告诉他的并不一样,只是借了一个框架和名字罢了。

    未来心里其实有个不切实际的梦想,源于他的某一块记忆碎片,基本属于垃圾信息类,也既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根本无法对他起到任何作用。

    那是一个名为斗罗大陆的世界……

    反正未来从这段记忆中得到了灵感,如果他能成就内宇宙之位,那必将效仿世界之举,改变多元格局,重定世间秩序。

    不过并不是开辟高纬度以及低纬度,而是改动多元的本源秩序,让人类击杀万族之后,万族会爆出魂环、魂骨之类的,他现在的外丹、圣人武装就有那方面意思了,只是还在雏形,威力虽然足够了,但距离普及真的差了太多太多,无法成为大众的民用品。

    至于魂兽……哦不,是万族无法修炼也必须写入多元的秩序中,光明盖亚既然能压制人类,让此时此刻,乃至后世穿越到此世的人类强者失去力量,那么他以后成为内宇宙,也不可能比这差的太多。

    真到那时万族的悲惨与怨恨会不会和现在的人类一样,未来就不在意了,谁让他是人类呢,万族虽然也属于智慧生物,能交流有情感,但这么多年的所作所为无论是以什么理由都无法洗刷。

    ……

    商业联盟与掠夺者联盟的交战之地。

    吴明在战场上大杀四方,堪称无敌,除了巨神兵之外,他还是位修真者,并不是没了巨神兵就一无是处得废物,所以,在战前吴明就布下了人类历十大阵法之一洪荒万兽阵。

    加上有主神的治愈功能,掠夺者虽然有强者但根本耗不过吴明,没过多久就被斩杀了。

    在吴明部下士气高涨时,所有传奇、半神脸色却忽然之间煞白,眼神中有些不可置信。

    在他们的感知之中,一个存在感极其强烈的东西正从天空降下,而同时,天地之间也回荡起了一股奇异的哼声,接着,哼声越来越响,成了响彻整片天地的莫名歌声,其中蕴含掠夺、杀戮、残忍、咆哮等等强烈情绪,哪怕战场上的众人根本听不懂歌声的奇特语言,也能瞬间明悟其意境。

    “这是圣歌!”

    “圣位神灵降临了!”

    一位位传奇、半神骇然失色,他们都知道这股天地主动响起的莫名歌声到底代表什么,掠夺者联盟的圣位神灵即将降临在这片战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