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 登仙(2/2)
作者:心意难平.

    “叶子……”

    庞博、黑皇、段德等人望着叶凡,叶凡的一个个弟子也在仙路上回首,他们心中都非常伤感,知道叶凡选择在天庭离去之际,用余生来镇压九天十地,维持世间的安宁。

    哪怕他们已经知道眼前的并不是叶凡的真身,但事到临头了,谁能控制住心中的情感?况且,仙域的局势至今仍是一团迷雾,谁敢说叶凡本体没死?

    想到这次可能就是永别了,没谁能保持冷静。

    半盏茶过去,成仙路上最后一个生灵也消失在了混沌洞里面,叶凡眼前所见的只剩一条破败荒寂却仙气盎然的成仙路,原本的天关在彻底的坍塌后,成为了万般仙道法则随风而散。

    渐渐的,一道道神光划破了星空,是感应到北斗有变故的准帝降临了。

    “成仙路!”

    一位准帝吃惊,紧接着大喜过望。

    “仙路怎么毫无征兆的就现世了?从前从未听哪位大帝预言。”

    一位须发皆白的将成道者愕然无比,没想到北斗之变竟是成仙路出世,看样子就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已经有人打穿了成仙路,其上看不到传说中的仙灵与不朽天关。

    很快,一位准帝看到叶凡。

    他最初以为这应该是距离北斗较近的准帝,所以比他们来得早,不过看其没有半分准备踏上成仙路的神态后,不由的多看了几眼,而就是这么仔细一看,他额头上就冒出一层冷汗。

    这个……

    好像跟他们道统里传承的那张天庭之主的画像有一点点的相似,如果附近再出现那尊威名赫赫的万物母气鼎,他能肯定眼前的这位必然是威压九天十地数十万年的叶天帝。

    只是,这位准帝转念一想,顿时冷汗淋漓。

    特么的谁没事把自己的本命兵器祭出来啊?

    宇宙这么大,人族那么多,世上肯定有相似的两个人,只不过,本身至少是准帝,神态还和叶天帝相似的人,出现的概率接近零。

    “拜见叶天帝!”

    这位准帝近乎在呻吟,他连忙行大礼觐见,而他的举动也让附近怀疑的准帝僵住,一个个忙不迭的大礼参拜。

    “想去就去吧,真正的危险在混沌洞后面。”

    叶凡看了一众准帝一眼后,踏足金光消失。

    而听到他的话,一位位准帝心头狂喜,除了少数在挂念道统外,别的准帝都冲向了成仙路,朝着混沌洞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