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 登仙(1/2)
作者:心意难平.
    轰隆!

    成仙路上那座宏伟的不朽天关崩塌了,哪怕以天皇级的战力打上去并不困难,但这种一掌击穿仙路的壮观还是让金乌大帝倒吸了一口气。

    准仙王!

    哪怕在仙域也是统领一方的大人物了,金乌大帝听说有不少名义上属于某位仙王统治的土地,实际上的掌控者就是某一位准仙王,九天十地放在那片领地中根本算不上多大。

    “九天十地的暗中,一直蛰伏着这么一尊无上存在。”

    王波惊诧无比,他想到天尊时代初期,那时万千修士对于修行还是懵懵懂懂,缺少前人积累,诸般秘法也远没有后世的那般璀璨,但却想不到有一位长生者一直在俯视世间,如果不是这次突然有惊天大变,谁敢相信有人从乱古,甚至是仙古活到了数千万年后的此时此刻。

    想着想着,王波的眼神忽然就是一凝,倒不是成仙路上有了什么变化,而是王波在天庭的强者中看到了一尊似是而非的熟悉身影。

    “渡劫天尊?”

    王波脸色有些古怪,怀疑自己认错了。

    当初他死在无量天尊手底下的时候不过是准帝修为,尚且还能自封在神源中,但渡劫天尊这位史上第一位古天尊……

    忽然,王波思路一变,也不再怀疑了,相信天庭中的那位强者必然是渡劫天尊没有错了。

    如果硬要解释的话,那也就三种可能,一是渡劫天尊无愧世人对他记载那般,如叶凡这样硬生生的活了数十万年,后来看穿了世间的功名繁华,选择遁入幕后,一直活到了这个时代,二是独特的长生法门,三则是不死物质。

    最简单的无疑是渡劫天尊得到了大量的不死物质,所以能活数百万年,但在王波的眼中,这种可能反而是最低的,因为他很清楚不死物质到底有多稀有、多不可思议,世上有真仙与长生仙药的事迹流传,但是可有谁知道不死物质?

    “走吧。”

    楚煜淡淡道,他则率先踏上了成仙路。

    虽然平时他不愿意干涉世间,但此时却机缘巧合,所以他也不会阻止别人跟着踏上仙路,至于穿越了混沌洞之后,是抵达仙域还是死在界海中就看个人的缘法了。

    不死天皇与狠人也一言不发的跟上了,他们的气息在这一刻流露出了几分,让人很心悸。

    比起别的强者来说,两位红尘仙更清楚真正的考验在那口混沌洞后面,成仙路上的那些根本不算什么,他们任何一个人都能轻易击穿,只不过不可能有楚煜这么轻松,在一刹那间就贯穿仙路,至此都有许多强者摸不着头脑,还没能弄清楚眼前所见的情况。

    四位天皇紧随其后,踏上了成仙路,他们任何一人心中都有莫名激动,没有想到一切都是这般的突然,在准备数十万年后成仙路现世之际共击仙路时,就有过往纪元的老怪物出世,看样子只要跟着走下去就能进入仙域了。

    换作以往这种事情谁敢想象?不过,现在一切却真的发生了。

    在天庭大军也浩浩荡荡踏上仙路时,叶凡却没有一同前往,他扔出了万物母气鼎庇护天庭的亲友部众,神情追忆,想到了神话的末年。

    上次这般修士大军踏上成仙路的景象还是帝尊统领的古天庭,只是不知那些古天庭的强者最后怎样了,叶凡至今还记得震天的喊杀声,宇宙八荒在那一日都在回荡着古天庭强者的怒吼声。

    与上次不同,这次仙路上有三位仙道强者在,哪怕凶险也不会超过古天庭踏仙路的那次,继续留在九天十地也只会让他的部下们老去,所以叶凡宁可让他们在成仙的希望最大的时候一搏,毕竟天地万物,唯争一线,有时一个犹豫就是终身的遗憾。
1397 登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