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 无上(2/2)
作者:心意难平.

    想成仙?可以,把他的熟人带上。

    还在成仙路上的生灵返回九天十地一趟,再重新踏上成仙路总不会违逆了天帝的禁令吧?哪怕别的仙王知道了也不会太关注此事,在大敌当前,仙域面临灭顶之灾的时候有谁会在意这些?

    ……

    终极古地。

    一团无数法则符号交织的火焰熊熊燃烧,色泽不断变化,亿万光彩一一呈现,接着一道神念传出来了。

    “你们莫要自误,仅仅一位至高者可无法攻下世界海那边的世界。”

    极焰准仙帝的附近是数位形体各异的无上,他们之间的气氛并不算凝重,只是略有压抑罢了。

    “观你根脚,也是永恒之地诞生的强者,如今怎会落魄到这般。”

    一位千足千手,躯体是一轮光团的无上道。

    身为超越仙王的存在,他的强大不用多述,周围的天地中也遍布了无数异象,恒河沙数的光点浮现,每一枚都仿佛是一方世界。

    “当初我也与你们这般进攻那一片世界群,最终却被监禁在此。”

    极焰准仙帝神念没有什么明显的情绪波动,他继续道:“所以真想攻破那一片世界群落,最好去联合别的至高者,要不然……”

    想到很多年前的那一幕,这团准仙帝级数的火焰生灵不住沉默,反正能劝就劝,劝不了的话就算了,到时候无论哪一方都不可能挑出他的毛病。

    此时,几位无上也都想起了很多年前席卷了永恒不灭的上苍之上的那场波动。

    诸天至高级的大战!

    原来大战的两位至高者之一就诞生在这一地,怪不得他们要进攻这么一座偏僻的世界海。

    “原来是一位诸天至高的故乡,我还说为什么突破了那层防线后,进入这一地后只见到一名大敌。”

    另一名无上自语道。

    他的话让另外几位无上的情绪都有不小波动,想到了那个强悍绝伦,浑身洋溢书卷气息,名为‘易’的盖世者。

    任何一位无上都能肯定,这位‘易’在约等于他们的那个境界绝对走到了尽头,不然何以仅仅凭一人之力压制他们数位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