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 帝与皇的战场(1/1)
作者:心意难平.
    数万年后,在羽化大帝逐渐成为历史传说,在天庭鼎盛依旧的时候,绿霞仙光照亮了大半个宇宙,一尊仙泪绿金通灵的大圆满圣灵一跃成道,成为了一尊盖世天皇。

    这也许是漫长古史以来,唯一的仙金圣灵,与之相比那些石灵、火灵、雷灵之类的逊色不止一筹,堪称圣灵一脉的最强者。

    出乎世人预料的是,仙泪绿金天皇并没有和以往的大帝一样打上天庭,讨教叶天帝的高招,而是老老实实的苦修一生一世,在一世而终之后,并未选择服下不死神药,直接以自身的积累活出了第二世,战力更为恐怖。

    有人说不是仙泪绿金天皇不想服不死神药,而是天庭太强势了,占据了世上所有顶级资源,将一株株不死神药都圈养起来,供给自己人服用。

    所以哪怕仙泪绿金天皇,哪怕一位位大帝,也只能一世而终了,根本就找不到一株不死神药续命。

    第二世的仙泪绿金天皇几乎是神话般的存在,横推天上地下无敌,就在众多修士期待仙泪绿金天皇何时与叶天帝交手之时,有人却发现这尊仙金天皇消失了,无论在何地都找不到一点踪迹。

    这让无数修士遐想,天庭都被惊动。

    无论如何一位仙金天皇在世上消失,都是一件极为不可思议的事,闭关当中的叶凡后来都现身了,他与金乌大帝、羽化大帝在仙泪绿金天皇的祖地相遇,各自说了己身推论。

    ……

    死寂荒凉的黑暗中,一座恢弘壮观的宫阙在万道的簇拥之中沉浮,无形的光阴与岁月好似化为了流水在汩汩流淌,虚空也折叠成了一层层的纸张。

    仙泪绿金天皇走在这片死寂黑暗中,神情之间不乏戒备。

    他在悟道之时心神与万道秩序相合,天心印记成为了宇宙的中枢,所以隐约感应到了宇宙中的某一处存在大机缘。

    到了他这个级数后,当然不会忽视掉自身的直觉了,而且世界上也不存在能影响他感知的生物,所以仙泪绿金天皇就顺着那抹微弱到几乎不存在于此世的指引跨越无垠虚空,来到了这一地。

    “这难道是仙古流传下来的至宝?”

    仙泪绿金天皇走的很谨慎,并不因为无敌于世就大意了,他看着褶皱蜷曲的重重虚空与若隐若现的光阴河流,心中的危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

    看着那一座被层层氤氲覆盖,在大道秩序中起伏的宫阙,仙泪绿金天皇只觉得其很不凡,但要说有什么神异,他一时间还真无法描述出来,反正,这座宫阙给他一种很奇怪的感觉,那股贯通了岁月的沧桑气息表明这绝对是一件古老到他难以想象的宝物,里面哪怕存在让人成仙的办法仙泪绿金天皇都不意外。

    在宫阙外徘徊了一段时间,仙泪绿金天皇最终踏了进去,至少在他的观察当中,这座宫阙虽然古老,但却没有什么危险。

    然而,在真正踏进这座宫阙之后,入眼所见的一切却让仙泪绿金天皇极为骇然。

    一股股霸天绝地的无敌气息冲霄,是大帝之中的大帝,每一股气息之强都能轻而易举的镇压禁区当中的至尊,强的可怕,远超大多数修士的想象,但此时他们之间却爆发了一场大战,激烈到让仙泪绿金天皇有些热血沸腾了,那颗沉寂许久的内心重新跳动了起来。

    “在外界感应不到一丝一毫波动,看来这座大殿的功能就是阻断气息,哪怕如此多的无敌强者大战,也不会影响到外界。”

    至于此地是什么地方,这些强者的身份又是什么,仙泪绿金天皇并不是很在意,他看到了快速提升己身的办法,哪怕是陷阱他也不会走。

    现在转身离去固然自由自在,但却很难活出下一世了,自己一点点参悟天地间的各种本源哪有直接与同级人物交锋快速?

    忽然,一声龙吟传入了仙泪绿金天皇的耳中,威严无比,真龙威让人难以抬头,紫色的仙光化为了无尽的符号。

    仙泪绿金天皇望去后却吃惊的发现龙吟声是从一头雪白的兔子口中传出来的,而随着真龙威严攀升到一个极限,那头雪白兔子与紫色的仙光相融,虚空中有一朵妖神花正在绽放。

    一头真龙出现了!

    重重叠叠的龙吟声传荡开了,有量天尺降下,通体由羽化青金铸成,皇威弥漫,与那头真龙融为了一体,冲向无尽远方。

    仙泪绿金天皇这一刻才惊觉,这座大殿很大,比整个宇宙都要庞大,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无法看到大殿的尽头,入眼所及只能看到一团团或强或弱的大道光辉与澎湃气机。

    跟着真龙冲去,仙泪绿金天皇也看到了他的对手。

    一头毛脸雷公嘴的猴子,浑身的甲胄金灿灿,战意之强让他都有几分心悸了,绝对是一位不世大敌。

    “妖皇?斗战圣皇?”

    仙泪绿金天皇一头雾水。

    哪怕知道这两位古皇早在百万年前就陨落了,但看到面前两位强者的时候,他还是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两位古皇,不为别的,只因为真龙与猴子真的太像他们了。

    很快,仙泪绿金天皇又在远方的一个角落里看到了一头九彩仙凰振翅腾空,凰鸣之中有滔天的怒焰。

    铮!

    天刀化为了永恒天道镇压,要磨灭一切异端,一位白衣女帝周身绽放一朵朵花瓣,妙法无穷,霎时,一位位白衣女帝从花瓣中走出,杀向了九彩仙凰,而一口吞吐无尽乌光的大道宝瓶高悬在天际,挡住了那柄无物不斩的天刀。

    仙泪绿金天皇眼神沉凝,他如果没有认错的话,这两位该是不死天皇与狠人大帝。

    只不过有一点让他不解,那就是就算不死天皇等一众古皇大帝没有和世人记载的那般坐化在岁月中,而是在这里活了上百万年,但修为根本对不上。

    仙泪绿金天皇可不会自大的认为自己活出了第二世,就能媲美修行了上百万年的不死天皇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过了大战,不死天皇的气息好像还没有他强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