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 历史的一部分(2/2)
作者:心意难平.
    当初得出青帝谋害金乌大帝的结论,早在很多年前就因为青帝的出世而解开了,最后叶凡只能认为是金乌大帝有什么谋划,自导自演了这一幕。

    时间证明了他第二个猜测。

    不久前金乌大帝的气息虽然很淡,但叶凡的这具信仰之身感应到了,不过以自残的方式瞒天过海的信仰身实力大不如前了,还真没十足的把握拿下现在的金乌大帝。

    在他看来,此刻的金乌大帝可不比在世间活跃时的斗战圣皇弱多少,那种感觉错不了,石皇之流的强力古皇根本就不够看。

    此时,黑皇压不住心底的疑惑了,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凡转身出现在黑皇身边,笑着摸了摸黑皇的狗头,笑眯眯道:“这就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

    黑皇本能的一寒,毛发竖起,有种不妙的预感,他面前不自觉浮现出当初和叶凡相识不久的岁月。

    但凡有这种表情,准没好事!

    上次在渡劫天尊……额,段德自己的古墓里面,差点就被坑死,还好无良道士靠谱,身份很不凡。

    黑皇能感受到叶凡‘和善’笑容下的满满恶意,他心中一颤,当即就准备开溜,只不过脑袋被叶凡死死的按住了,这手法,和他很久前捣乱的时候,被无始大帝按住揍一样一样的。

    这让黑皇有了一点恍惚,挣扎力度也变微弱了。

    然而事实上哪怕叶凡的这具信仰之身再怎么弱,也不是黑皇能挣脱的,大帝都不行。

    忽然,黑皇打了一个激灵,他感觉到叶凡按住他的手放松了,只不过黑皇却没选择第一时间离开,反而凝重到了无以复加。

    狗鼻子很灵敏,更别说黑皇了,所以他嗅到了陌生人的气息,只是陌生人也就算了,最关键在于,来到这里的两个陌生人都是盖世强者中的盖世强者,所谓大帝连提鞋都不配,没看叶凡都不抓他了?

    黑皇通体紧绷,苍老的躯体佝偻着,眼神锐利。

    他心中很迷惑,为什么这世上突然有了两位如此神秘的强者,他不得不承认一件事,那就是记忆中无始大帝最强大的时候,也许都不如这两位强者。

    不过,更让黑皇诧异的事情出现了。

    叶凡竟然好像认识这两位神秘强者,正在笑着打招呼。

    “不容易,竟然瞒了我这么久。”

    楚煜叹了一声,他现在想通了一切。

    当初在叶凡初露峥嵘的时候,他就发现了叶凡的特殊,与在神话时代末年见到的那位强者很相似,只不过叶凡伪装的太好,他都以为数十万年前的那个年轻人是转世身,这样一来很相似也情有可原了。

    ……

    这章是三千字的,前两天的千字单章一不小心忘调到免费了,所以等下会改过来补上剩下的千字正文,这样价格就是按两千字的算啦。

    各位书友等到22点重新刷新一下目录就行了,然后点这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