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 失踪的叶天帝(2/2)
作者:心意难平.

    ……

    上苍之上。

    一座座岛屿星罗密布的无垠血海。

    “区区一件兵器能拦本座多久?”

    有人叱喝,激荡起无数宇宙尘埃,无尽穹天重重光影变换,可怕到了极致,诸天至高的道与法交缠天地,隔断一段时空。

    “杀进去,灭了那一界!”

    被阻断的时空循环中,黑白相间,演化为了亿万道理,一条条奔流不息的光阴长河蜷曲成环,困住一尊不可思议的存在。

    他的气息真的太强了,让诸天万界走向了崩溃、坍塌,但诸天万界新生的速度同样恐怖绝伦,导致了这尊本应超脱于诸世外的至高者沦陷在此难以脱身,无尽岁月化为了枷锁,亿万法理成为了镣铐。

    而除了这一奇景之外,无垠血海上并没有任何人存在,不过从那些万古难易的岛屿上能看到,这里曾爆发过恐怖的大战,有接近了诸天至高级的盖世人物曾在这里奏响了悲歌。

    不久过后,有人叱喝。

    “区区一件兵器能拦本座多久?”

    “杀进去,灭了那一界!”

    片刻过去,叱喝声再一次响起,还是那般,听不出一丝一毫的变化。

    ……

    某颗古星。

    黑皇猥琐的在暗中笑着,嘴里流着哈喇子。

    看着大梦万古的叶凡又开启了新一世,成为了一位兵士征战于沙场,从年轻战到年迈,到最后身体实在跟不上了,哪怕经验超绝也在五十多的时候战死了,胸膛不知道被谁洞穿。

    等到入土,被洞穿的胸膛复原,叶凡又开启了新的一世,撕裂星空,投身于另一古星。

    这一世,他是一名教书匠,穷困潦倒。

    黑皇一直在暗地里看着,他是真怕跟丢了。

    “咋还没女的先天道胎诞生呢。”

    想起天庭传来的消息,黑皇暗中嘀咕,然后就咧嘴一笑。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哇,他竟然看到了一座四面都是门的茅屋,然后,教书匠走进去了。

    接着,黑皇的笑容凝固了。

    叶凡跑哪去了?

    ……

    注:

    各位书友请自行跳转到1213章教书匠...Q阅读排版和起点不一样,是1214章...看章节名就行啦。

    啊,今天刚发现前两天的单章设置的收费....当时直接上传了忘改了,今天章节那里我弄一下3000章按2000算了...要不是今天心血来潮看了眼书评现在都不知道咋回事,我记得当时设置的是免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