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 凶威(2/2)
作者:心意难平.
    看到石皇只是失去了右臂,叶凡说不绝望那是不可能的,同时也有一些不甘心。

    他可是朝着石皇的仙台处投掷的弑帝战矛,要是石皇自大点,准备以皇道法则与帝躯挡弑帝战矛,那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然而事不如人愿,石皇选择了用手去抓,还用出大神通。

    石皇低头,看着消失的右臂,在经过最初的震撼过后,却突然的大笑了起来。

    他没有看向叶凡,一直盯着在最后关头被他甩出去的青铜矛。

    如果他掌握这件至凶之兵,那他就将真正的天下无敌,就算遇上当年的那尊仙,石皇也有自信一矛将对方弑杀,等到下一次再征战仙路的时候,一切都不是要由他来定?

    “不错,看在你献上至宝,等下本皇再取你们的性命。”

    石皇声震九霄,这也让叶凡的心如坠入万丈的深渊中。

    得到弑帝战矛这么久的他,知道这更像是一件凡人使用的兵器,没办法认主,谁捡到了就能用,也正是这种特性,这些年来遇到生死危机之时,叶凡才能籍此反杀强敌,只需要他将绝望与疯狂装的像一点,心黑一点。

    毕竟啊,谁会注意一件没有铭刻道纹的兵器呢?

    看着弑帝战矛在星空中一路倒飞,以势不可挡之态冲向了宇宙的边荒,看着那些被弑帝战矛贯穿的星体,叶凡心生无力。

    论速度,他怎么能和石皇相比?

    这一刻,各大生命禁区都在发光,有至尊洞悉了之前发生的事,也认识到了弑帝战矛的重要性。

    不止一位至尊认为,应该将弑帝改成屠帝才更合适,这是一件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完全打破平衡的恐怖东西,在他们眼中比世上流传的所谓十大神器强了不知多少。

    轰隆!

    石皇动了,皇道法则在他脚下铺成了一条金光大道,直通宇宙的边缘。

    天花乱坠,地涌金莲,仙灵吼叫声响彻了这片残地。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石皇将第一个接近弑帝战矛的时候,石皇却僵在了原地,那条贯穿宇宙星河的金光大道也轻轻颤动了几下后陡然间破碎了。

    “我不甘。”

    石皇怒吼,只是没有了原本震动天地九霄的气势,仿佛将死的老人一般的无力。

    叶凡凝眉,而紧接着,他的眼中有激动,有骇然,有无尽的震惊。

    他看到石皇的断臂处正在飞快的消散着,几乎只是一两个刹那,这位盖世无敌的古皇就化为了飞灰。

    就在同时,星空变色,血色的雾气弥漫,有血雨洒落。

    “石皇……陨落了?”

    叶凡的瞳孔缩了又缩,几乎化为针眼大。

    他以前一直将弑帝战矛视为特殊的仙器,因其很不同,所以世上只有三大仙器之名,这种‘触之必死’的能力他也知道,只不过以为石皇能压制住这种独特异力了。

    但结果证明了,哪怕强如石皇,只要被弑帝战矛伤到,那就要死。

    ……

    抱歉遮天卷让很多书友不满意,作者无法脱离现实而活,所以平时不可避免受到生活上的一些影响,干扰了写作时的状态和心情。

    对不起苦苦等待灭运、诡秘的书友了,如果想写其实每个地图开小号能无限写下去,但现在要加快完本,没了这本书的负担就能请假出去走走换个心情,所以要写的只有洪荒历的短篇和圣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