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 凶威(1/2)
作者:心意难平.
    石皇存在的岁月无比漫长,他也曾看到过仙器,当初在荒古时代末年,尚未成道的无始就得到了仙钟,后来按照仙钟的道纹临摹出了那口举世闻名的无始钟。

    石皇承认仙器很强,很强,强到了在无始成为准帝后,倏然发现他就是西皇母与大成圣体之子的某些禁区至尊都忌惮于仙钟的威力,没能下定决心出手,将无始扼杀在成道之前。

    他们都在等待成仙路开启,没人会牺牲自己成全他人。

    先天圣体道胎的准帝手持仙钟,也只是让至尊们忌惮,而圣体论起体质而言,比先天圣体道胎弱不少,况且修为也不过大圣……

    也不怪石皇冷笑。

    仙的兵器都无法让准帝逆伐大帝,那这根破烂的长矛,怎么可能真的弑帝?

    “无知啊。”

    石皇轻哼,他眸子中仿佛有一方宇宙正在开辟与终结,皇道法则撑开了天地。

    星空中的那位将成道者虽然狂妄,不久前敢在生命禁区放肆,但现在还不是老老实实的龟缩在星空中,这就是深切知晓大帝恐怖的弱者该有的反应。

    至于所谓的弑帝战矛——

    石皇大手一张,抓向了青铜战矛,掌指之间有皇道法则澎湃,有漫天星斗起伏,有无数神魔俯首跪拜,仿佛这一掌手握了一个时代,好似这是过去宇宙的至强轰击。

    自信并非自大,既然圣体见识到了他在成仙路上的无上威势,还敢做如此之举,那么这柄寄托了圣体所有希望的破旧战矛说不定还真有别的神异了,石皇可是发现其上并没有大道的法则,却是一种他不认识的仙料。

    如果被一位大帝掌握的话,‘弑帝’之名说不准还有些可能,但现在掌握之人区区大圣……

    谨慎起见,石皇这一掌稍稍认真,用了八成力,能拍飞任何一件完全复苏的极道帝兵。

    在无数人的注视中,在叶凡紧张的眼神中,弑帝战矛与石皇那恍若宇宙星河的巨掌接触了。

    没人对此抱有期望,所以他们的眼神也很死寂,但紧随而来的惊天突变却让所有人震惊了。

    轰隆!

    无比炙热璀璨的皇道法则化为光柱冲入星河中,焚灭了沿途上不知多少颗大星,有人看到石皇那难以直视的身影正在踉跄的倒退,每一步落下时,其恐怖的皇道法则都能粉碎天地,本就濒临毁灭的北斗这一刻直接炸开了,有不知多少生灵惨死。

    哪怕距离较远的圣人也都受伤颇重,全都止不住的口吐鲜血,圣人王也差不多,只有大圣们才能保持健全之体,但也只限于距离石皇很远的那些。

    有一名圣人眼神尽是惊悚,他看到足足有三位本应名震星域的大圣在惨叫中化为了灰烬。

    “这是什么东西?”

    石皇怒吼,心中满是震撼。

    此声上震九天,下荡九幽,那些本来没有注意这里的禁区至尊也都忍不住看向这个方向,想看看石皇搞什么鬼。

    叶凡双耳流血,头脑空白,眼前所见的天地都有些重重叠叠。

    他忍不住骇然,大帝之威恐怖如斯,他的神力运转都凝滞了。

    “石皇……受伤了!”

    有圣人震惊道。

    经他提醒,所有人都看到那尊身披辉光的石皇的右臂消失了,这片世界残骸中充满了恐怖至极的气息,那是皇者的血液!

    不知多少人通体发颤,不敢想象眼前的这一幕。

    那根所谓的弑帝战矛,虽然没能真弑杀掉石皇,但仅仅一掷,就让这位无上皇者失去了一条手臂,这完全超出他们认知,如果是一位准帝掌握此战矛,那么……

    一位大圣打了个寒颤,那将是真正的弑帝了,以准帝之躯弑杀一位昔日无敌的皇道人物。

1364 凶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