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 熟人(2/2)
作者:心意难平.
    这一刻,所有人身上如同背负了一座无比沉重的神山,身子都佝偻了,想挺直腰杆就是妄想。

    “九天十地的人?”

    光团中传出了一个男声,听上去似乎有一丝疑惑,但其实无比的肯定。

    诸位至尊中有一人神情猛地一变,似乎有些不敢置信,张了张嘴后却没开口,只是心底掀起了惊涛骇浪。

    这个声音他曾经听到过,那是在神话时代的末年……

    “难道……”

    这名天尊有些匪夷所思。

    正在此时,猜到了眼前的无上强者是仙域大人物的诸位至尊也都报出了自身在位时的名号。

    这都是一个个照亮过古史的名号,放在九天十地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

    “不少人杰都可惜了啊。”

    仙域的大人物似是感慨。

    他能想到数百万年的岁月以来,到底有多少人道绝巅的高手屹立顶点,只是却没有了前路,只能不甘坐化,或斩掉无敌果位遁入生命禁区中。

    如果那些人杰能到仙域,不说全都能成真仙,却也能诞生出几位真仙,说不定还会有仙王。

    只可惜天帝偏爱九天十地不假,却也严令禁止仙域干涉九天十地的事,这让九天十地的天骄人杰的数量远远超过别的宇宙不知凡几的同时,也让大多数天骄失去了长生的希望。

    “你们运气不错,如果不是四十万年前这片地域成为了我的领地,你们想要渡过这片海域的希望几乎是零。”

    被辉光笼罩的大人物一挥手间,一众至尊就感觉自己像小鸡仔一样被人给拎了起来,这让他们心念沸腾,但感应到光芒中的那种超然气息,好像心念一转就能碾死他们千百次,所有人都不敢轻举妄动。

    那名古天尊迟疑的道:“您是……帝尊?”

    这话就如一道惊雷,让所有的帝与皇都愣住了。

    “认出我来了?”

    帝尊语带笑意,当年他初建天庭,想要请这个老东西出山,但哪怕以再续一世帝命为诱惑,也被拒绝了。

    如今沧海桑田,他已然得证永恒,而后者仍然是垂垂老矣。

    看到他承认自己的身份,有人心中很复杂。

    世人都以为帝尊陨落了,谁能想到他竟然真的成了长生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