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6 长生药(1/2)
作者:心意难平.
    很长一段时间后,终于从阴影中走出的叶凡在探寻父母最后的踪迹,接着接触到了地球的修行界。

    仙台秘境一二重的修士放在如今的东荒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在大道隐去的地球更是不折不扣的大神通者,是教主级人物,找遍整个修行界都没有多少,只有一些秘地才存在这等级数的恐怖人物。

    叶凡在修行界搅动风云时也在星空中渡劫,跨入了仙台秘境第三重,成为了一名斩道的王。

    在因缘际会下,叶凡找到了成仙地的线索,踏上了古路。

    蜀山身为东方屈指可数的庞然大物,这段时间以来并未理会外界的变化,掌门与诸多长老都在秘地中修行,完善自身根基,参悟自家祖师新传下的无上妙法。

    至于那时下人们禀报的祖师与神秘男女的种种,蜀山掌门查阅古籍以后,也终于有了发现,暗中倒吸冷气,再三勒令让门下弟子降服心猿,不要去招惹是非。

    迄今为止,蜀山祖师归来一事也只有掌门与众长老知晓。

    ……

    成仙地。

    龙马驮着叶凡行走在氤氲雾气中,过了数日后,终于抵达了传说中的孕仙之地——一座被上万座宏伟壮观的神山围起来的山谷。

    叶凡震撼的看着仿若天成的一座座吞吐仙雾的龙首山顶,心中无比震撼,他拍了拍龙马道:“这就是帝尊的手笔吗?”

    龙马压下心中的不忿,它敬畏的看着这片仙地,沉声道:“在古老的典籍中是如此记载的,可惜岁月悠悠,当年典籍失了大半,只是依稀记了天庭之主在某一日降临在了这里,从星空中移来诸多龙脉,布置无上地势,同行的还有位古老的天尊。”

    在外界,正是听到成仙地与古天庭之主有关系,所以叶凡才倍感好奇,历经波折收集到了通往此地的地图。

    他拥有源天师的传承,所以能看到更多的东西,这里的宏伟与玄奇是大自然无法孕育出来的,哪怕源天师都办不到。

    想起源天师最初的传承异常神秘,疑似源自于神话时代,叶凡心中就有了几分猜测。

    难道源术一脉是帝尊的传承?

    正在叶凡想的出神时,就听龙马叹息道:“古天庭想要以无上地势耗时百万年孕育成仙之机,可惜后来似有了变故,天庭留下驻守这里的天兵天将也都在某一日离开了,在古籍之中,不久后就记载了‘帝尊陨,天庭崩’的事迹,意味着神话终结。”

    叶凡心中一动,结合自身在北斗的见闻,暗道:“那是天庭召回人马,为了集合所有攻上成仙路的时候吗?”

    据说在神话时代不止诸尊并存,准大帝级的强者都有不止一位,天庭鼎盛到了极致,威压九天十地,统治无数星域,天地众生无人不知天庭之名。

    只可惜哪怕强大到仿若梦幻,也无法打穿仙路,就连尸骨都不存在了,只有帝尊与诸位天尊的兵器碎片回到了此界。

    有人说那上面有帝尊留下的关于成仙路的信息,是世上绝无仅有的瑰宝,太古时代为此掀起的杀伐都不止一次两次,曾有禁区的老怪物出手抢夺。

    看着成仙地的壮观与宏伟,叶凡不难想象古天庭如何璀璨,同时心底也埋下了一枚种子,欲要效仿帝尊之举。

1356 长生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