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 神皇(2/2)
作者:心意难平.

    一位至尊刚升起疑惑,就看到了神光源于荒古禁地,当下忌惮时,也恍然了。

    这两位古皇虽然强极,但生前与狠人大帝最多也不过是伯仲之间,哪怕狠人大帝最终也自斩了皇道果位,活到了成仙路即将开启的这一世,也不是这两位无敌古皇的部分意志能媲美的。

    很明显,禁区至尊有了些误解。

    “不愿自斩,却留下了部分意志想要看一看成仙路上的风景吗?可惜了,如今却难长时间存在,很难坚持到正确的时间。”

    有不少至尊都将两位无敌古皇留下部分意志的举动当成了这般,他们的心情重新平静了下来,静看两位古皇隔着百万年的岁月在世间展露无上伟力。

    ……

    荒古禁地外。

    艰难让凝固的思维重新转动起来的圣皇子满脸激动,一直喃喃。

    这也让叶凡、黑皇等人知晓了这一切惊天变故的源头……斗战圣皇重临!

    哪怕现在他们思考的速度比原先慢了数倍、数十倍,也无法压住心底的惊骇。

    就在下一秒,圣皇子看到一团金光降临了,里面是浑身毛发被撕掉大半,本源受创的斗战胜佛。

    不过在圣皇子的注视下,斗战胜佛在飞快的恢复着,不过几个呼吸就恢复到了全盛时期,强大到让人颤栗,仿佛一尊降世的无敌神明,让人有种错觉,仿佛斗战胜佛之前并没有战斗过。

    但是,消失在斗战胜佛手中的乌黑仙金棍证明了一件事——

    “哪怕斗战圣皇复苏了,也无法从荒古禁地夺回那件极道帝兵吗?”

    叶凡倒吸了一口冷气。

    荒古禁地的强大接连不断的刷新他的认知,原本以为大帝能威慑禁区,但现在看来不是这样的。

    与此同时,他看到圣皇子的神情不断变化,仿佛有人在和他说着什么,叶凡不用猜就知道必然是斗战圣皇在暗中给亲子传音了。

    没过多久,一行清泪从圣皇子脸颊滑落,而那股震撼了北斗的气息,也在一点点的减弱。

    ……

    神蚕岭。

    一团金光同样降临在了这里,神蚕公主也在同时恢复了感官,耳畔边传来了熟悉话语声。

    ……

    遥远星空中的某一生命源地。

    在神皇的皇道法则冲霄之时,有未知生物正在呢喃。

    “好熟悉……”

    神蚕九变无敌天上地下,十变傲视古今未来,但从来没人知晓超越十变后,会不会和正常神蚕那般失去过往的记忆。

    “真的好熟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