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 攻伐再起(1/2)
作者:心意难平.
    半日后,东荒震动。

    荒古世家的底蕴深厚的让人咋舌,哪怕失去了传承十数万年的极道圣兵,但在即将灭亡的危难关头,仍然能请出一位古之圣贤镇压一切。

    在当今的这个时代,在东荒大地,古之圣贤就是无敌的存在,哪怕同样传承了极道圣兵的世家、圣地也都忌惮异常,传闻两大荒古世家外当时都有大能陨落,而至于事情的真相,所有离开的大能、圣主都讳莫如深,不愿提及。

    世上的大多数散修直到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荒古世家的可怕,只要真的到了生死边缘,那么随时都会跳出一位横扫当世无敌手的盖世者,那是他们只在神话传说中才听说过的存在。

    在两位古之圣贤出世后的第三日,原本与姬家、姜家交好、距离两家很近的圣地世家,都在各自圣主的带领下参拜,东荒数百年没有变化的局势,也从那一日开始被打破了。

    让世人即是恍然,也有恐惧的是,两位古之圣贤很有默契,他们完全忽视了荒古禁地。

    哪怕有人暗中表明,可以借出极道圣兵,帮助两位古之圣贤夺回他们两家的极道圣兵,却也被古之圣贤名言拒绝了,并再三勒令世人不要踏足任何一座生命禁区。

    和姬家圣贤一样,姜家的古之圣贤也是自家大帝在世时封存下来的强者,所以深切的知道生命禁区到底有多么恐怖,也只有那个时代,才有如此多的神源供他们封印强者。

    所以哪怕两位古之圣贤并没有碰面,但也定下了东荒的未来基调,那就是以和平为主,尽量少有杀伐,仙台秘境的修士禁止向低境界的修士出手。

    只有这种环境下,他们两族的后辈才能顺利成长起来,两名古之圣贤都还能活很长时间,所以并不急于族内的后辈中出现在杀伐中崛起的璀璨人物。

    而在东荒大变时,林大伯和两名侍女已经在中州游历,根本没去关注东荒的种种变化。

    就这样一转眼过去了不少年,随着大道压制逐渐减弱,林大伯眼中的天地也有了改变。

    让他惊异的是,这次世界观的变化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有了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最明显的就是圣人之后的圣人王境界出现了,然后再过了一段时间,圣人王和准帝之间又多出了大圣。

    在此期间,准帝的定位仍然是圣道的绝巅,半只脚超越这个领域,但其实力却随着世界观的变化而飞快的提升着,此世界的人还察觉不出这一点,但用林阳的标准,如果他的应身出世之时,准帝的力量是一,那么现在就有一百。

    而且他很清楚,这不是尽头。

    现在的准帝不是后来的准帝几重天的时期,否则哪怕最弱的准帝,其实力都超过一万,一步间跨越星域轻而易举,哪像甲乙带他前往中州的时候,竟然需要打开域门。

    如今林大伯不愿继续在中州逗留了,两名侍女便在顷刻斗转星移,回到了东荒的南域。

    就在他们动身的半个时辰前,东荒的强者已经沸腾了,他们感觉到了荒古禁地传出了滔天神能波动,有人在大战!

    最初,有人以为这是错觉,但很快,现实就告诉他们真的有人在征伐荒古禁地。

    “是什么人,就不怕步了姬家和姜家的后尘?”

    有圣主骇然。

    比他们感受更深的是斩道境的王者,他们哪怕隔着这么漫长的距离,都能体会到那股属于大帝的气息。

    当世不可能有活着的大帝,所以必是帝兵无疑——极道帝兵!

    “不是虚空镜,也不是恒宇炉……”

1349 攻伐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