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 失控与毁灭(2/2)
作者:心意难平.

    光华璀璨,霞光冲霄,道道异彩浮动,神力光芒掩盖了四野的一切。

    倏然!

    一片赤红的光芒浮现,无尽神焰涌动,隐约化为了一头赤红的神凰,展翅间无尽神焰覆盖了天穹。

    “恒宇炉!”

    无数散修都勃然变色,灵魂本能颤抖,忍不住想要朝着神凰跪下去。

    他们颤栗了,感觉到天地都似在燃烧,一个个都口干舌燥,眼前所见的是无尽神焰。

    同时,又一道神威冲天而起,威势摄人,一面古镜通体缭绕着神光,映照整片天地,包容了虚空。

    “虚空镜!”

    有人颤声道。

    他们膝盖发软,好像看到了神明在世,想要跪拜。

    距离如此远所受到的压迫都如此可怖,真难想象近距离面对极道圣兵会有多大压力。

    “哪怕古之圣贤再世,想来也不过如此了。”

    一名大能倒吸口冷气,眸子有深深的忌惮。

    “终于能见到生命禁区内的神异了。”

    青衣白发的南宫正眯起眸子,一条花瓣铺成的神力大道在他脚下伸展,前进了许多。

    在一众大能的注视下,他们看到恒宇炉与虚空镜越过了荒古禁地边缘,杀进了深处,朝着最中央的九座圣山砸去,那威势简直要将荒古禁地给夷为平地,灭掉这一生命禁区。

    这个时候,谁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想要看看荒古禁地深处有何反应,要怎么应对两大极道圣兵。

    然而,却有一声慌乱叫喊震撼到了所有人。

    “恒宇炉……不受控制了!”

    是姜家圣主的声音,没有了刚刚的自信与冷静。

    几乎同时,姬家圣主的声音也响起。

    虚空镜也不受控制了!

    在眨眼间,两尊极道圣兵就爆发出了超越刚刚十倍百倍的恐怖威势,震裂天地,焚尽寰宇,以无与伦比的神速各自镇压向了姬家和姜家的队伍。

    轰隆!

    天地寂静,万籁失声。

    神力浩瀚如深渊,让一名名观战的大能口吐鲜血,倒飞不知多少里。

    待到恐怖的赤红光芒消散,一个个大能骇然之时,也看到了两大荒古世家原本的聚集地被深不见底的深渊取代了,无论两名圣主,或是诸多太上长老与一众骑士们,全都消失不见。

    见到这一幕,南宫正嘴皮子哆嗦了几下,什么都没能说出来,只是浑身都冷了。

    他看向风景壮丽,山河唯美的荒古禁地,心中不由自浮现出一句话。

    毁灭你,与你何干。

    他能确定荒古禁地内绝对有生灵,否则失控的两尊极道圣兵岂会那么精准的砸向自家的聚集地,但是自始至终,荒古禁地内都没人出声,只是在两大荒古世家出手时,用他们的极道兵器把他们给抹掉了,就像碾死只蚂蚁一般的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