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 失控与毁灭(1/2)
作者:心意难平.
    看到两名荒古世家的圣主铁了心要进攻荒古禁地,摇光圣主冷笑一声,他一头黑发在圣光的映照下无比璀璨,好似有三千世界的光彩。

    摇光圣地的太上长老还有几位正在闭关,现在与姬家和姜家起冲突无疑会处于下风,所以摇光圣主没再多说。

    等下回去请了援军,摇光圣主不介意在外面堵门,顺便也向帝子请罪,给摇光圣地拉来一大靠山。

    “走。”

    他道。

    一声令下,摇光圣地的骑士们、宿老们、以及两名太上长老都动身了,朝域门而去。

    铁血战旗猎猎作响,骑士甲胄之声铿锵,而在最前方的就是两辆玉辇,通体绕华光,行在天空上,极为神异。

    “别怪我没提醒。”

    摇光圣主走在最后,他看了异象纷呈的两名圣主,最后转身走进域门。

    嗤!

    那座幽深门户在摇光圣主踏入的一瞬间,就在一点点的消失,不过几个眨眼间罢了,这座能跨越数万里之遥的门户就已然彻底不见了,荒古禁地外只剩下姬家、姜家的修士。

    “如果荒主是大帝,那就有些棘手了。”

    姜家的一名太上长老看向了自家圣主,但后者一脸笃定,道:“世上如有大帝存活,极道圣兵自有感应,曾经堪比神灵的无上大帝们,还是敌不过天地岁月。”

    而在更远处的天地,有被三名圣主的光华吸引来的散修路人,他们一个个暗中议论,都在期待两大荒古世家重现六千年前的辉煌壮举。

    同时,被不久前那道冲霄神辉震撼的东荒大能们,也都先后来到此地,他们距离荒古禁地太远了,所以没能看到摇光圣地离去的一幕,只是通过附近的散修了解到了个大概。

    但对于三大势力到底谈了什么,为什么摇光圣地会半途而退,有大能心中不解。

    “自古以来,谁都知晓生命禁区的可怕,只不过,除了那些荒古时代的世家外,恐怕没人知道生命禁区内到底存在什么东西。”

    一名青衣男子喃喃,他周身飘舞着无数晶莹花瓣,芬芳迷人,明明英俊年轻,却有一头如雪白发。

    “南宫正,没想到你也来了。”

    一名俊秀柔弱的美少年背负着双手,如果不是屹立在虚空中,就好像是一名体弱多病之人。

    “寿元无多,能多知道一些秘密,自然最好不过。”

    青衣白发的南宫正如此回道。

    两人都不是寻常的强者,在数百年前搅动了东荒的风云,闯出了赫赫威名,除了南宫正外,那名美少年则是妖族的孔雀王。

    对于这些大能的到来,姬家圣主和姜家圣主都感应到了,但他们都无惧之,只因他们此时携带了极道圣兵,依仗极道武器的无上威势,无论是谁作乱都要死在这里。

    很快,姬家圣主就在荒古禁地外堂而皇之的诵念起檄文,列举出了一条条荒古禁地的恶行,譬如近些年到底坑害了多少人。

    他声音很大,很远处的散修和大能们都听到了,有部分散修顿时义愤填膺,被带动了情绪,但那些大能们以及少部分散修,对此却报以冷笑,这是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只要稍微有点脑子都明白两大荒古世家为什么要弄这一出,至于没脑子的,死了也就死了。

    “满口仁义道德,却行苟且之事,想要夺取荒古禁地的资源说的天花乱坠,不愧传承悠久。”

    孔雀王背负双手,冷笑连连。

    不少大能也在嗤笑着,但也知道马上就能见识到极道圣兵的威能了,一个个也就打起精神。

    极道圣兵啊,也唯有古之大帝才能祭炼的圣物,不过能亲眼见识其威力的机会却屈指可数,不少人来此就是猜到了这一幕,想要一窥极道圣兵之威。

    要是换了平时,别说极道圣兵了,哪怕古之圣贤祭炼的圣兵都难见。

    两名圣主见到前戏做足了,族中的太上长老们也都纷纷赶到了此地,当即一声令下,却没让两家骑士进攻,而是让自家势力的太上长老围绕自身而坐,形成了独特而神秘的古阵。
1344 失控与毁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