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 低配时代降临(1/2)
作者:心意难平.
    大半个月后。

    东荒,灵虚洞天。

    吴清风正在给叶凡和庞博两人讲解修行的常识,两人时不时提出疑问,吴清风也尽职的一一解答。

    “可惜了,如果是在数万年前的荒古时代,你必然能成为纵横天地的盖世强者。”

    吴清风不止一次的摇头叹息,这次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超越仙苗的天才,却不想是荒古时代的圣体。

    “苦海无边,吞没生命之轮,而修出神桥,便可到达彼岸,抵达人体别的秘境。”

    “留下那本书的修士,当时就是一位彼岸境的强者了,而‘成道’莫非就是彼岸之后的一个境界?”

    叶凡若有所思,他难以按耐住好奇心,索性问了出来。

    “修行一途,打好基础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好高骛远,否则难以成为一代强者。”

    看上去约莫六十出头的吴清风告诫道,他本可以不理会叶凡这个外人的提问,但看在庞博的关系上,以及着实惋惜盖世圣体如今的落寞,也就开口道:“苦海到彼岸都是轮海秘境,而在轮海秘境之后就是道宫秘境。”

    吴清风提了一嘴后就不再说,毕竟道宫秘境的修士在这燕地是不折不扣的高手,距离叶凡和庞博这种凡人还太过遥远,说多了有害无益。

    一炷香后,粗略说完修行常识的吴清风离开了叶凡二人的矮山。

    “成道,成道,成就道宫秘境吗……”

    叶凡细细咀嚼,他现在异常惋惜那本书不慎丢在了火星,不然来到这片灵机旺盛的世界说不定就会有什么奇异的变化,就如他踏入灵墟洞天时自动在心底响起的那段神秘经文一般。

    据他猜测,书的主人很有可能超越了道宫秘境,进入第三秘境,因为那本书上记载了阿弥陀佛的那一页不过在中间处,而乱古纪元很可能就是地球修士们所用的时代划分了,并非凡人们所用的公元。

    “末劫……是什么?”

    最让叶凡好奇的还是这个词,因为无论怎么看都不像什么好事。

    转眼间过去了好几个月,成功开辟了苦海的叶凡最后也离开了灵墟洞天,踏上了属于他的道路。

    ……

    时光如梭。

    林阳站在一座山头上,静静眺望远处为了争夺青帝之墓的归属,从而大打出手的人、妖二族的修士。

    “东荒妖族最后一位大帝的坟墓。”

    叶凡看着火山下的那座五色古殿,隐约间感觉到了莫名的呼唤。

    他扭头看向一袭青衫的林阳,道:“轮兄你是准备在外围捞点好处吗?”

    “看运气吧。”

    林阳笑了下,这是他的灵身。

    这具灵身是在一年前分出的,专注修行轮海秘境,以阴阳之意驾驭生命源轮之内的苦海与生命精气,无尽轮转,所以灵身的名字也就是轮海了。

    他和叶凡的相遇也是一场意外,在一年前感应到此界的世界观有变化后,林阳也就索性分出了灵身在东荒行走,想要亲眼看看这个只能存在很短时间的‘世界’。
1332 低配时代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