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7 工具人(2/2)
作者:心意难平.

    “该死,如果有轩辕剑,我一剑就能斩杀了这准帝,怎么会如此的憋屈。”

    “哪怕是穿梭太虚的盘古斧也好,在纯粹的攻击上哪怕不如轩辕剑,也要超过炼妖壶不知多少倍。”

    妖主心中狂怒,他双目通红的瞪着头顶伏羲龙碑的准帝,咬牙切齿的道:“你也就现在能猖狂了,等本座破入准帝境界后,我要让伏羲大帝绝后!”

    他面目很狰狞,准帝却冷笑一声,骂道:“如果不是偶得神物,你又算个什么东西,小人得志,心性根本无法匹配徒然暴增的力量。”

    准帝看了半天,都没发现炼妖壶和极道帝兵的相似之处,所以就用神物称呼炼妖壶,同时对于炼妖壶更为看重了。

    妖主心性如此不堪,都能通过炼妖壶炼化强者得到的圣丹成为一位大圣,那么风家如果得到此物,将会永恒长存,族内强者源源不绝,到时候那些圣地、世家谁还敢暗中议论风家当初移植伏羲大帝血肉的丑事。

    准帝摸了摸腹部那块不足指甲大小的伏羲大帝血肉,他眼底厉色一闪,催动了龙碑。

    轰!

    伏羲龙碑携带极道神威砸下,顷刻天塌地陷,万物粉碎,附近不少星系的法则断开,秩序一片混乱。

    从更遥远的星域看去,此时这片被极道神威覆盖的星空,已经化为了一片漆黑之地,成了光的坟墓,谁都无法看到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该死!该死!”

    妖主厉声尖叫,他竟然没死!

    但哪怕留的一命,妖主也只剩下半个头颅了,元神破碎,神智都有些混乱。

    “如果我得到了轩辕剑,我要让你们风家一个人都不留。”

    妖主疯狂自语,片刻间竟然列举了九种可能,都是他得到了某某神器以后,将要怎么样凌虐风家人。

    这种以命来宣扬十大神器之威的工具人做派,不得不让人感慨声天意莫测,原本一位前途无量的天骄,竟然因心性的缘故沦落到了如此。

    准帝都来不及为妖主竟然能在伏羲龙碑的全力一击下保住半条命而动容,就因为听到十大神器而心颤。

    尤其是那件和女娲大帝的帝兵女娲道石名字相似的女娲石,能复活再生,着实违背常理。

    在准帝心中震荡的时候,更让他动容的一幕出现了,妖主竟用炼妖壶破开了他的封锁,直接消失了,他一番找寻,却没能找到半点踪迹。

    “十大神器……”

    准帝眸子幽深,喃喃着。

    ……

    另一边。

    在妖主满心怨恨的同时,距离他数光年的星空却忽然裂开,有一人走出。

    这名手握巨斧的大汉一身爆炸性的肌肉,穿着草裙,身上都是蛮荒气息,如远古魔神。

    “这就是异宇宙吗?希望能找到炼妖……”

    大汉还未说完,眼中就徒然泛起了光芒,看向妖主的所在。

    “哈哈,看来运气不错。”

    “刚刚来到异宇宙,就感应到了炼妖壶,有了此宝,我就有希望成为媲美‘不生不灭永恒极境’的永恒级存在,改变香火信仰就是一切的格局,带领族人们崛起。”

    肌肉虬结的大汉一步迈出,来到了妖主的身后,一掌拍下。

    噗!

    妖主陨落,成为一滩血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