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 苍龙降世(1/2)
作者:心意难平.
    一位位禁区中的主宰被惊动了,他们从沉睡中苏醒过来,视线跨越了天与地的间隔,看向了仙域之门出现的古界。

    朦胧的仙光与漫天仙灵虚影无法阻拦他们的视线,这让诸位禁区主宰都看到了那头鳞片泛着苍冷的光泽,体型庞大到似乎漫无边际的苍龙,好似苍龙形体一弯就能环绕整个宇宙。

    这是世人无法想象的古老仙灵。

    龙。

    哪怕并非真龙一脉,也是至尊至贵之属。

    “巨头啊,敖晟竟然成巨头了!”

    有禁区主宰呢喃着,恍如梦境。

    哪怕放在仙古纪元,巨头也是至强人物,不然何以能有巨头之名,找遍原始古界、异域、仙域也就约莫十个上下,全都是各域的领军人物。

    他们这些没办法打回仙域,只能在九天十地度过余生的垃圾仙王,哪怕绑在一起都不够一位巨头杀的。

    “敖晟为什么会降临九天十地?”

    金毛犼的眸子浮光,正在暗中推演天机,但看到的只有一片迷雾。

    这让金毛犼忍不住心中一凛,要知道巨头的战力远超仙王没有错,但两者说到底都是同一境界的生物,战力再强也不可能直接屏蔽同境界生物的推演。

    “巨头亲临,哪怕在原始古界时期,曾经的诸位仙王都会以大礼相待,昭告世间,如今原始古界早就破碎成了九天十地,难道有什么吸引敖晟的宝物?”

    金毛犼眼神一顿,心思一转,暗道:“难道说敖晟在成为巨头后,想要收吾等为仆从不成?”

    会这么想并不是没有理由的,毕竟,巨头比起一般仙王强太多了,而且九天十地也是真穷,哪怕有仙古纪元的仙器残留,也不可能被一位巨头看上。

    无数念头起伏间,金毛犼的眼神也在接连不断的变化,最后化为决然。

    他——不会屈服。

    ……

    仙古世界。

    狠人趴在地上心中一片凛然,如果说不久前的气息还能认为是大帝级的存在的话,那么现在这股凌驾在宇宙之上的气息,已经超越她对修行的理解。

    哪怕看不见别处,她也能猜到此时仙古世界的所有人,全都或跪或趴,甚至三千道州与浩瀚无垠的星空,只要有生命存在的地方都会呈现这样一幕。

    这就是至高伟力。

    不见其形,不闻其名,只是气息本能的扩散之下,所有人都不能站立,更不要说升起什么对抗的想法了。

    这已经不是重如神山的压力了,而是生命的求生本能,哪怕是无知庸碌的凡人也在本能之下知道一件事,站起来会死的,并非是不知其名的无上存在出手击毙他们,是这片天地降下的天诛,也许比成道的至尊劫难都要可怕的多,能灭万物,牵连流淌相同血脉的族人。

    想到须臾前让她本能颤栗的苍茫龙吟,狠人暗道:“龙族竟然能诞生如此绝世者。”

    仙古祖地。

    一株枯黄的柳树一条条枝条轻轻颤抖,难以承受巨头气息。

    它全盛时期也不比此时的敖晟强太多,况且现在只恢复到了教主级数,哪怕来个至尊它现在都难以抵抗。

    “为了我?”
1300 苍龙降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