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7 诛仙灵身,恒河沙灵身(1/2)
作者:心意难平.
    来到完美世界后,修行多年的玄女哪怕境界依然是造化圆满,但战力比起离开一世之尊时强了太多,一个人打十个正常的造化圆满都相当轻松。

    不过限于体内的真实界只有雏形,不登临彼岸根本无法完整,玄女哪怕根据完美世界的大道规则与基础结构在调整内景实力增长的依然很缓慢,想要在完美世界登临彼岸遥遥无期。

    “各部早已完善,哪怕帝座高悬也仍然能有条不紊地运转,有时间真身多出去走走,对于苦海众生来说通过投影看到的世界与真身看到的世界,终归有很大的不同。”

    林阳苦口婆心的教诲。

    “哪怕我带你回一世,让你在那里登临彼岸,等回到了完美世界后也难以覆盖时光,比起正常彼岸者少许多外在特征,只能说彼岸者中的残疾。”

    “只有道果雏形级数,才能真正覆盖完美世界的时光长河,不如此你难以独当一面。”

    想到将天帝应负责的一切工作都扔给了玄女,林阳语重心长:“自毁真实界的雏形,只余体内的无数宇宙,这样以上苍之上为起始,走遍诸世,悟透诸世,当体内世界与上苍诸世内外趋近一般无二时,那股力量就能让你挣脱此界茫茫苦海,融合无数未来身与过去以后,哪怕境界上是虚幻道果级数,却不比一世内任何一位道果雏形弱。”

    林阳接着又说了什么不是越古老越强大,而是越强大越古老之类,终于看到玄女自行摧毁了体内的真实界的雏形,并且在同时改变了体内之界的基础结构,只保留了无数宇宙,并不再孕育更上一级的真实界了。

    眼见特别能干兼洗脚婢女的玄女下定了决心,林阳翻手取出了素色云界旗。

    素色云界旗的旗面上流动氤氲仙雾,此时正无风自动,旗面不停的飘荡着,看上去好像只是一件普通法器。

    但在玄女的眼里面,宝旗上流动的哪是什么氤氲仙雾,分明是一座形态与诸世不同的诸天万界,只因大道规则的差异造成的感知问题,寻常仙神才只能看到氤氲无边的朦胧仙雾。

    “此宝便赐予你拿去护身。”

    林阳随手一抛,将素色云界旗扔给了玄女。

    至于金母的宝物为什么会在他手里,那还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总结一下就是,被迫反击,且杀人、夺宝。

    于是素色云界旗、天诛斧、六魂幡三件彼岸法宝、神兵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林阳的东西。

    至于顾小桑用什么,反正不是他老婆也不用他管。

    “谢陛下恩赐。”

    玄女并没有推辞,行礼后便收下了。

    她与林阳的关系,并非一般上下级,而是得力又能干的心腹人物。

    如果没有一件彼岸级宝物,在外出行走时遇到了屹立在诸天至高领域的生物,她也只能以无处不在或投影替死之能应对,很难正面交锋。

1297 诛仙灵身,恒河沙灵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