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 源世界群落(三更)(1/2)
作者:心意难平.
    看着林阳消失,狠人无声叹息。

    从林阳的眼中,她能读出这位《吞天神功》的开创者并未言明的话语——

    世人皆尽愚钝。

    明明都是人类,狠人却感觉林阳看她时就好像看路边的蚂蚁一样,如果不是她也学过《吞天神功》从而引起了林阳的注意,说不定她和被正常人无视的蚂蚁一样,顶多在进入视野范围的时候看上几眼,但却不会故意去寻找。

    一边消化着林阳之前的那番话,狠人一边寻找闭关地。

    等她消化了这段时间的收获后,再次出关就是为了冲击仙三斩道而努力了。

    ……

    另一边。

    离开的林阳并未高调行事,无中生有的他已不假外物,仙古世界也没什么值得林阳去争夺的。

    哪怕是曾经让他铤而走险的至宝大罗剑胎,如今也很一般了,远不如让神火灵身早日到仙帝。

    按照完美世界的设定……或说此界世界观,至强仙料铭刻完整的仙帝法则就是一件仙帝兵器,而很不巧如果暂时中断无中生有提供给无数天生投影成长的能量,转而全力制造至强仙料,林阳能直接凭空刷出能铸造仙帝级兵器的材料。

    那时只要成为仙帝级的神火灵身刻下法则,一件契合自身的仙帝级兵器就新鲜出炉了。

    至少在圣墟的设定覆盖完美世界的设定前,这条路可以走通。

    接下来的时间里林阳任由仙古世界在一众天骄、初代纷纷破境后逐渐混乱,也并未涉足外界,毫不夸张的说这批进入仙古世界的天骄、妖孽、怪胎绑在一块,也挡不住他一朵妖圣之火,哪怕是仙古原住民中的祖辈齐出,下场也一样。

    一道道仙气在他体内流窜,随着时间流逝,那些虚幻的仙气也逐渐凝实了,并且颜色也变了,由近乎纯白的色泽变得五颜六色,但大多要么是透明到近乎不存在,要么就是漆黑到无以复加,当然这是在正常人的视野中,在林阳的眼里每道仙气的核心都是一种原色,代表了不同的大道。

    时间线、空间线、命运线、因果线、情绪线、幻想线……

    无数线条多姿多彩的呈现在他眼中,每一个时间点都在变化,一刹那之间变化的速度就超越了亿万次方,这根本无法铭记下来,大多数人只能以‘玄之又玄’的形式总结出感悟不同大道的公式,再一点点由浅而深的逐步掌握大道的真谛。

    “以在仙气上铭刻不同大道的办法让神火灵身变强,这是一种循序渐进的提升,不会在某个阶段爆发性的变强,同样没有瓶颈。”

    “只要一直提升对某条大道的感悟,那就能一直变强下去,一直到大道的极致。”

    林阳喃喃道。

    看似神火灵身的变强方式非常变态,但放眼整个完美世界,有几人能真正将大道感悟到极致,并将之化为道纹,铭刻在仙气上。

    真有此等人物只要不遭遇不可抗力,无论走哪条路都能证得诸天至高果位。

    “咦……”

    忽然,林阳脸上浮现出了一抹讶异。

    ……
1293 源世界群落(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