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 仙古外(1/2)
作者:心意难平.
    北域。

    “消失了?”

    楚煜皱眉。

    他和不死天皇站在差一点被狠人一条龙带走的一地尸体中,看着狠人原本所在的地方。

    “老师你也找不到吗?”

    不死天皇略感诧异,不过想到狠人是变数也就释然了。

    “那张卡片看不透,如果不是亲眼看到她被吸进去了,我也会认为那是一张寻常宝物。”

    不死天皇慎重的看着跌落在地上的卡片,哪怕好奇被吸进去会遇到什么,却也不敢随意试探,免得遭了灾祸。

    这绝对是一件至少是仙王级数的秘宝,他就算能睥睨诸皇,也不会大意。

    “守一段时间便是,等到千年万年后,就会有结果了。”

    楚煜开口道。

    比起冒险来说这也是最简单的办法了,就和他不愿去窥探疑似有仙王蛰伏的仙王冢一样,他也不想触碰这种未知的神秘宝物,从狠人的身上两人明显看出来,只要与卡片不产生肉体接触就行。

    “我驱使几人来试试。”

    不死天皇道。

    他看到老师没拒绝后,心念一动之间,此地便有神曦冲天,真龙与玄武的虚影呈现半空,天地元气也凝结成了一朵朵的白莲,从天空中缓缓的坠下。

    ……

    数十里外。

    几名修士看到了这一幕,一人惊喜道:“宝物出世!”

    “看这规模,难不成是远古圣兵现世?”

    几人对视一眼,默契冲向了宝光冲霄处。

    他们情同手足,自幼就在一起玩耍,并一起踏上了修行路,如今数百年下来早就不会因宝物产生什么分歧了,如果不是有这种信任,以他们的修为也难以在南域混下去。

    “伏羲龙碑被羽化神朝的强者夺走,而伏羲大帝洞府剩下的宝物却被一众散修哄抢,听闻不久前风氏一族有人抢到了一些沾有伏羲大帝血液的物件。”

    “他们妄想将伏羲大帝的血液移入自身,改良资质与血脉,甚至朝着大帝血裔靠拢。”

    一名尖嘴猴腮的修士道,双眸闪烁精光。

    “伏羲大帝落幕至今大约数十万年,他的血哪怕只是一滴,也不该是常人能承受的。”

    一名胖修士疑惑道,但说着说着却恍然,继续道:“是数十万年的时光侵蚀了帝血,让帝血也不复往昔了。”

    尖嘴猴腮的修士道:“如果他们成功了,哪怕自称‘伏羲大帝的后裔’也不是问题,毕竟伏羲大帝并无血脉留下,成功后的他们就是世上血脉最接近伏羲大帝的人了……”

    冷笑一下后尖嘴修士道:“不过我听说风族人有不少都死在了伏羲大帝的血液之下,哪怕帝血的力量早就衰落到的极限,也不是一般人能融合的。”

    几句话的功夫,几名修士已经来到了这片杀戮之地。

    半柱香后,看着离去的几人,楚煜和不死天皇也暗中跟随。

    只要他们不愿意,那么这个世上除了真正的成道者,没有任何人能发现两人的踪迹,他们也是亲眼见证了天真可爱的小姑娘是怎么一步步成长为一代狠人。

1282 仙古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