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 曾见过她(1/2)
作者:心意难平.
    这么快就能将数年前的想法实现,不是大姑娘悟性突然拔高了,而是经历了一些事情最后走上了创法之路。

    最初还要从六年前的强盗劫村说起了,那也是大姑娘的第一批志愿者……

    此事略过。

    “哥哥为什么还没回来。”

    大姑娘仰望漫天繁星,心里有些不安。

    不过一想到距离二十年之约还有几年,大姑娘也就压下了心底的忧虑。

    “吞天魔功要吸收强大体质才能提升自身的资质根骨,但正常修行的话也能快速吸收天地元气与源石灵药。”

    她从乾坤袋取出一些资源,运转了新创出的吞天魔功。

    一个大周天结束之后,大姑娘心中道:“比原版的吞天神功要快一些,是因为我自己创造的功法所以更适合我,还是因为吞天神功完整的只有苦海、命泉卷?”

    她创造魔功的时候借鉴了大壮留下的功法,已经创出了魔功的神桥卷、彼岸卷,这比只有两卷的神功完整多了。

    在大姑娘继续修行时,数丈外的不死天皇眼神略微变化,似乎是愕然,也似乎是不可置信。

    楚煜看出他心底有些情绪,开口问道:“怎么了。”

    “我……见过她。”

    “不是现在的她,是未来的她。”

    不死天皇的声音干涩,脸上浮现一丝恍惚。

    楚煜皱眉看向不死天皇,沉声道:“确定?”

    “这门功法我不会认错。”

    不死天皇轻微点了下头,他摸着自己的肩膀喃喃道:“在祖皇崛起之前的很多万年,我为了找寻老师的踪迹偶然间踏入了一座神秘殿堂,在那里遇到了几位强者,都是很强的皇道高手。”

    “其中有一人就是她?”

    楚煜看向了大姑娘。

    不死天皇点头之时,似乎在回忆很久前的那一幕。

    “当时我被她撕裂了本体,一部分躯体就是被她用刚刚创出的这门‘吞天魔功’吞掉了。”

    “我一直以为她是更遥远时代以未知手段活到那时的皇道人物,没想到却是后世的强者。”

    不死天皇轻叹一声,他道:“这么想来,那时殿堂内剩下几位强者,也可能是未来之人,或过去之人,怪不得在太古时代我感觉到了一些熟悉的气息,看来就有人后来进入了那座殿堂,与当初的我相遇了。”

    他应该早就发现这一点的,只不过熟悉的气息出现时他正在借助楚煜的真仙血蜕变己身,状态不太好,也就没有去追究根源。

    “那座神秘殿堂……凌驾在了时光之上,链接了过去、现在、未来。”

    “无论是哪个时间的人物,都可能在那里相遇……是天帝的手笔吗?”

    不死天皇颇感震撼,哪怕知道天帝是全知全能者,但亲眼目睹了那种不可思议的神迹后,也无法保持内心的平静。

    “是。”

1279 曾见过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