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 天命、变数(1/2)
作者:心意难平.
    当听到恒宇大帝、羽化大帝等伟人的光辉古史时,林大伯已经昏昏欲睡了,但小姑娘此时与其说在给林大伯讲述当年的古史,还不如说是在自顾自的读着,并没有发现自家大伯的瞌睡。

    一直到片刻以后,终于翻到最后一页,小姑娘才意犹未尽的抬起了头,终于看到了似乎是睡着了的林大伯。

    “……”

    小姑娘颇为无言,想了想自己那没有什么波动的语调与枯燥的叙述方式,她也没办法埋怨了。

    将这本名为‘皇与帝’的古籍合上后,她取出了哥哥留下的修行资源,幸好每株药材、每瓶丹药都贴了字条表明了功效作用,她也不怕吃错药。

    ……

    半年后。

    小姑娘一如既往的在后山修行,不过比起当初的寒酸来说,她现在修行所用的资源堪称豪华,很多门派的掌门弟子都没有这种资源。

    在神曦霞光的映照下,她看上去宛如仙子,不少源被她摆成了独特阵势,让这片区域内的灵气浓郁远超别处,不得不说小姑娘的才情的确惊艳,仅仅半年的功夫就通过一些典籍,初步跨入阵道领域,传出去不知会让多少人眼红。

    吞天神功运转下,大量的灵气被她吞噬了,体表形成了薄薄的灵气霞衣,但这股灵气入体后被真正转化为自身法力的少之又少,用十不存一来形容都是称赞了,如果换个人在同等资源下半年的时日,不说从苦海跨越到道宫秘境,也最少是一个彼岸修士。

    半晌后,完成了周天大循环的小姑娘睁眼,眸子中浮现一丝喜悦。

    “按照这个速度修行,再过两年半就能修成‘命泉’。”

    小姑娘激动的握了握拳。

    如果没有这些资源的话,她想要修成命泉少说也要二十年。

    “哥哥留下的资源总有用完的一天,哪怕哥哥是仙台强者,我也不能一直依赖哥哥。”

    “大伯说女子当自强,男女皆平等,不能因身为女孩就柔柔弱弱。”

    小姑娘思索时咬着手指,琢磨以后去哪里弄点资源来修行。

    正常情况下大壮留下的资源足够了,毕竟大壮也根本没指望自家妹妹能成什么强者,可惜大壮没有算到妹妹修行的吞天神功真的太过消耗资源,修行速度固然是正常功法的数倍,但所吃的资源却是正常功法十数倍。

    常人能用一年的资源,小姑娘最多也就能用两三个月,又因为根骨奇差修行效率极低,哪怕以奢华的资源修行一个月,也不会比寻常修士正常吐纳天地灵气两三天要强多少,至于那些天才修行速度更让人望尘莫及。

    “等以后修为略成了,要么去修行者聚集的坊市碰碰运气?”

    想到大伯故事中的钓鱼执法……不对,是无辜的被迫反击,小姑娘认真的思索着。

    自小生活在小山村的她没什么法律意识,加上某人的培养有问题,小姑娘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劫掠他人,幸好仍有善念,没有上来就考虑杀人越货。

    “等到资源用完以后,差不多能修成道宫秘境,在附近也算高手,而四极秘境的高人和化龙强者在这里少之又少,听说几个月都不会出现一位,这样去坊市也不大可能遇到危险。”

    “不过比起修行资源,更重要的还是想法办解决根骨问题,不然等到了四极、化龙后,所需要的资源哪怕仙台大能都会肉疼,但那时的我又不可能打过仙台大能……”

    小姑娘沉思,第一次考虑起怎么改善身体资质。

1274 天命、变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