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 林大伯讲故事(1/2)
作者:心意难平.
    “我走了,你就在村子里好好生活,等你哥哥来接你。”

    男弟子摸了摸小女孩的头。

    他本想留下一门粗浅功法,但想了想后却没这么做。

    在来的路上他检查过了小女孩根骨,真的奇差无比,如果说他的根骨相当于湖泊,那么小女孩的根骨也就属于一杯水的程度,至于根骨比小女孩还差的人他这么多年就见到过一两个。

    如此根骨哪怕羽化神朝的核心功法都修不出什么来,更不要说他有资格传授的那种粗浅到正常修士根本不屑一顾的功法。

    看到小女孩点了点头,男弟子架起神虹,腾空而起。

    “仙人哥哥你叫什么,我哥哥回来以后,我会让哥哥报答你的。”

    小女孩摘下面具大喊,她眼中充满感激。

    男弟子身形一顿,道:“方纪元。”

    他话音一落,顿时冲向了云海中,朝着那座城飞去。

    “方纪元,我记住了。”

    小女孩朝着天空大喊。

    看仙人离去,朱村口的那些人围了过来,一老妪道:“二丫啊,我从小看着你和大壮长大的,那时我就知道大壮很不凡,以后必成大器,现在果然成真了呀。”

    老妪双眼微眯,沟壑交错的脸庞上露出了一抹笑容,她道:“以后在林子那受委屈了,想吃香的了,就来找奶奶,黑蛋那孩子和你一边儿大,正好是个伴儿。”

    小女孩懵懂的点了点头,她印象中的老妪第一次这么和善,平时看到她和哥哥没少冷着脸色。

    “大壮以后是仙人啦?”

    一名肉嘟嘟的男孩怀疑。

    “废话,胖蛋你不也看到那个仙人‘嗖’一下就窜上了天,可不是林大伯口中那些变戏法的,一个仙人说的话还能有假?”

    一个瘦的和猴一样的男孩兴奋的比划着。

    此话一出,肉嘟嘟的男孩胖蛋直接沉默。

    想到以前和大壮打架的时候从来没赢过,他咒骂道:“怪不得大壮的力气大的吓人,原来有希望成为仙人。”

    忽然,胖蛋似乎想到了什么,兴奋开口:“大壮还没成为仙人力气就那么大了,等他成为仙人了,是不是也能拿得起一万,一万多少斤的如意金箍棒?我们朱村难道也要走出一个大闹天宫的大圣爷!”

    猴一样的男孩无语道:“一万三千五百斤,重量能定住整片大海,是定海神针!”

    “林大伯不都说过吗,西游记是假的,让我们听听就好别当真了,胖蛋你咋不说大壮能拔起十万八千斤的海神三叉戟,最后像唐三那样成为众神之王。”

    在两个孩子议论之时,小女孩二丫开口道:

    “让一让,让一让。”

    围观的人群顿时分开,让出了一条路,二丫见状朝着家里面跑去,她要给林大伯报平安。

    二丫的前半生很简单,总体来说就是父母双亡,有车有房,有个身强体壮的哥哥陪着她,倒也不怕被同龄人欺负,如今哥哥离开了,即将翘辫子,二丫体内沉睡的洪荒之力也快满足觉醒条件了。

    届时,二丫将开启主角光环,气运将逆天,才情万古无双,观天地之玄妙,自创修行法,以准帝境界之凡身成道。

    一路小跑后,二丫终于到家。

    “大伯我回来了。”

    她推开门后,入眼是一名大约有五六十岁,头发斑白的老者。

1264 林大伯讲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