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 预言(1/2)
作者:心意难平.
    林阳瞥了身旁的一块碎片一眼,淡淡道:“我还以为你会继续蛰伏下去。”

    那块幽暗碎片看上去和别的碎片没区别,但借助天道宫的感知进行‘人器合一’后,他模糊感觉到幽暗至高者的大部分意识就在里面。

    不过根据他的经验,哪怕磨灭这块碎片,幽暗至高者也会以别的形式将意识转移到别的幽暗碎片中。

    所谓滴血重生,到了这个高度几乎能算人人都会的能力了,唯一的区别,就是从‘滴血’恢复到全盛时期的快慢,如果不是天道宫的力量一直在压制这一地的幽暗碎片,最多半天的时间,被他重创到濒死的幽暗至高者就能初步重聚真身,毁灭整个界海也不过反掌之间。

    这种不死性强到让人咋舌,不和石昊那样主动作死的话,基本上就是不死不灭了。

    哪怕像石昊那样彻底凉了,都可能在寂灭中复苏。

    “你果然看出来了。”

    幽暗至高者沙哑的声音传出,没有了当初的冷漠与威严,很快,他重复刚才的问题。

    “我那部分躯体怎么消失了?”

    他压抑着心底的惊悚质问,他征战了无数年,并不怕死,哪怕知道自己是阶下囚,也半点不服软。

    林阳见状懒得纠正,他笑道:“我拿去培养一个很有意思的世界了。”

    他也不奇怪幽暗至高者为什么无法感应到处于界面宇宙的部分躯体,林阳的天生投影遍布了诸世,却唯独不包含界面宇宙,仿佛界海底部的这方神奇宇宙不在他的‘真灵’的照耀之下。

    连他都这样了,别说仙帝级。

    “什么世界需要拿诸天至高者的躯体培育。”

    幽暗至高者话语中充满不信,林阳也不指望他短时间内接受这种超越原本三观的事情,轻声笑道:“等十亿年后你自由了,又走到我对立面的那一天,我送你去那方世界转一转。”

    “到时我不会镇压你,只要你想,游历了那方世界后就能随时离开。”

    似乎感受到了林阳笑容下包含的恶意,幽暗至高者心底的悚然更甚。

    直觉告诉他,如果真的去了那方世界,他自己都会成为那方世界的养料,至于随时离开听听就行,走到了诸天至高级数后,谁会那么无聊将敌人带去别的世界只是为了转一圈。

    “你和他生于一地,走的却并非仙路,而是一条我闻所未闻的道路,不是诸世内外任何一条至强道路……”

    “借助诸世之力,并非伟力归于己身,竟然也能问鼎诸天至高果位?”

    幽暗至高者顿了顿,恍然道:“原来如此。”

    林阳略微无语,不知道这位完美世界有数的至强人物脑补出了什么。

    不过……

    投影诸我合一,难道不是伟力归于己身吗?

    幽暗至高者能看出他当时所用的力量源自于诸世无穷宇宙,不应该看不穿这一点才是。

    “伟力归于己身?”

    “你还处于力量归于肉体、元神、大道的程度,我已经超越了此境,你看不出很正常。”

    “蝼蚁能看到的只有天穹,不会知道天穹背后,到底有怎样的浩瀚。”
1262 预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