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 开天辟地大爆炸(三更!)(1/2)
作者:心意难平.
    “我们……”

    通体幽暗的诸天至高者轻哼,他道:“凶狂如荒,在我等的轰击下也不得不寂灭,凭你一人也想蔑视诸多至高?”

    “可笑至极,虽说同为路尽级生物,谁会比谁差,但能与我杀伐的,不多。”

    他说到此处,大笑起来。

    一件恐怖绝伦的诸天至高器霎时间,融入了那片幽暗。

    幽暗至高者倏然出手,轰击大天地,至高符文漫天,演绎无穷妙法,时空、因果、命运、万物……

    一切的一切,都仿若是他掌中玩物。

    隐约之间,似有诸天万界诞生,一方方大千世界隐现,无数恐怖存在俯首。

    轰!

    轰!

    轰!

    天地炸裂,枯寂大地震颤抖动,无数尘埃激荡漫天……

    不,那不是尘埃,而是世界石,是宇宙核,是茫茫世间至坚至强的神物,是一方宇宙塌缩后的遗留。

    可怖的气机惊世,惊醒了上苍之上不知多少老怪物,甚至连一处处超越世间万物的禁忌之地的深处,都有可怕生物睁开了眸子,精芒浮现之间,似乎看到了几乎由宇宙核组成的枯寂之地。

    “区区一件法器,哪怕再神异,也不过诸天至高器,给我碎!”

    幽暗至高者怒喝,气息澎湃间,冲破了时光的束缚,历史长河霎时断开,这里的一切都不可追溯了。

    碎碎碎碎碎碎碎碎碎!

    九枚古老的符号浮现,至高奥义弥漫,充塞天与地。

    咔嚓!

    一条深不见底的裂痕贯穿了枯寂之地,哪怕准仙帝全力飞遁,也要许多万年才能从裂痕的一端抵达另一端,长度简直骇人听闻。

    相较裂痕而言不过头发丝大小的缝隙,长度超过了几兆兆里,其中弥漫的些许烟尘仙道之下根本难以承受。

    大道扭曲,随之粉碎,诸天万界崩灭,一方方大千世界也在古老符号的震荡下,转瞬间化为烟尘。

    无尽异象归于那片幽暗迷蒙中,天塌,地灭,万物与万灵成了过眼云烟。

    幽暗至高者的最强一击跨越了冥冥中的界限,轰击向了另一界的太极图。

    轰!

    阴阳黑白霎时间一震,一层层涟漪随之荡开,大道秩序紊乱,规则坍塌。

    “这是怎么样的一股力量!”

    界海有无数强者骇然,心胆俱裂,双目中尽是惶恐。

    哪怕剑气隔开了仙域与界海,但,幽暗至高者的力量之强横,已经不是经过无数削弱的剑气可以阻拦的了,如果不是太极图在阻拦,哪怕一丝波动传入界海,都是天大的灾祸,能杀死诸多渡海的王者。

    砰!

    幽暗至高者睥睨诸天的一击,贯穿了阴与阳,分开了黑与白,震动时空,打入了太极图的内部,要撕碎太极图所蕴含的至高级法则,将这件神异宝物打落这个级数。

    倏然——

    极尽璀璨的迷蒙光芒亮起,让所有生物都睁不开眼,但他们都能察觉到,那股超越了他们感知极限的波动,似乎在一瞬间再度提升,比之前恐怖了不知多少。

    开天辟地大爆炸!

    这一刻,与其说在开辟万界,不如说是在开辟一方超脱于世,高于诸界,神妙不可思议的禁忌之所。

    大音希声!

1248 开天辟地大爆炸(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