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叶天帝的心结(1/2)
作者:心意难平.
    听此,楚煜也并没有隐瞒,他直接道:“字面上的意思,那颗古星,曾经是天帝的故居,恩……应该说是和天帝有极大的渊源。”

    叶凡看出楚煜在说话之时,双眸中浮现一丝追忆,大概猜到了楚煜口中的那位天帝,应该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人物了。

    “是荒天帝?”

    叶凡猜测道。

    他历史不错,否则不可能通过在神话时代的几世大梦万古,就猜出来到了神话时代,要知道那时的叶凡,从来没有接触过超越所在星球的知识。

    “不是,比那位还要古老。”

    楚煜摇摇头。

    他虽然不曾离开九天十地,却也知道荒天帝成就了仙王位,九天十地的众生能打开人体秘境,正是那时的荒天帝,以仙王之身在众生心灵深处,种下了一枚种子,否则想要修行五大秘境,先过以身为种这一关再说。

    楚煜清楚荒天帝和玄天帝的关系,更知道玄天帝成王之时,荒天帝还在人道上争渡,所以面对叶凡的提问,才会有如此一言。

    “那位?”

    叶凡双眸一凝,心中泛起波澜。

    他思索再三后,猜到了楚煜口中的那位应该并不是天帝故居的天帝,而是在荒塔口中,疑似成仙的荒天帝。

    如今,楚煜虽然没有正面回答,叶凡也知道了,荒天帝不是疑似成仙,而是真成仙了。

    楚煜一位真仙,提起荒天帝的时候甚至没有直呼其尊号,而是以‘那位’代替,显然,荒天帝并不是一般的真仙,甚至能说超越真仙了许多,否则一位真仙怎么会以这种称呼提起另一人。

    “比荒天帝还要古老,天帝故居的天帝,也是一位超越了真仙的强者。”

    “在乱古纪元,九天十地竟然诞生了两位超越真仙的人物以及一位,乃至是多位真仙。”

    叶凡深深吸了一口气。

    他心思灵敏,在穿越到北斗前,哪怕家境很普通都凭借自己的奋斗,毕业不过几年就有余钱买了辆奔驰,修行后,这方面自然也有相应提升。

    所以通过短短几句话,叶凡就推断出了乱古纪元的辉煌。

    而且听楚煜的语气,明显这位真仙,也是乱古纪元之人,与两位天帝处在同一时代,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古董。

    “乱古纪元距离神话时代有上千万年,而看他的情况,没有半点衰老,虚弱的情况。”

    “真仙……果然不是寿元非常漫长,而是真正的长生,不会因为岁月的侵蚀而衰老。”

    叶凡眼神微动。

    楚煜的出现,毫无疑问是一道曙光,告诉了他仙的真实性,而不是不死天皇那样,通过种族天赋沐浴皇道血,从而延长寿命。

    混沌中的交锋,叶凡已经能确定了,楚煜并不是通过某种秘法、神通活跃到当世的。

    “修行之初曾经得到过一本奇怪的书,上面有荒、阿弥陀佛、苦海、彼岸,虽然看上去多有荒谬,但是……”

    正在叶凡思索之时,两人也回到了玄天星,而楚煜此时开口道:“既然你是天庭之主,那么,在主动或被动,承担‘天帝’称号之时,要再三慎重。”

    看楚煜略显严肃的脸色,叶凡暗中皱了皱眉,他已经是天帝了。
1229 叶天帝的心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