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仙战(1/2)
作者:心意难平.
    “跟我来。”

    楚煜道。

    多世接触,并且经过之前的片刻交流,他已经大概把握到了叶凡的性格,所以哪怕叶凡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楚煜也猜到了等下叶凡会说什么。

    正是因为如此,楚煜才给出了根本不可能成功的第二个选择。

    他没有别的想法,只是本着多世的‘缘分’好好‘教导’一下叶凡罢了,毕竟,叶凡这么一折腾,让他从千万年的冷眼旁观中,走进了世人眼中。

    至于神墟天尊、不死天皇,他已经安排了,这种程度的弱者,还不值得他出手。

    也只剩下叶凡,实力太强,楚煜很难安排,所以才会自己出手,让叶凡对于真正的仙道领域有一个清晰的认知,恩,也是让叶凡有个前进的方向。

    “去哪?”

    叶凡刚问出口,就摇摇头,显然有了答案。

    直面一位仙道强者,叶凡心中也难以平静,否则以他的智慧,第一时间就会明白楚煜的意思,根本不会问出这种话。

    “战场。”

    楚煜道。

    “现在的九天十地太薄弱了,虽然不至于被几次真仙层次的争锋摧毁,但终究不利于九天十地。”

    “想要放手一战,尽量去宇宙之外的混沌,那里隔开九天十地与界海,是最好的战场。”

    在他开口的同时,冲向了宇宙的边荒,朝着混沌而去。

    他并不担心几位天尊与万物母气鼎的战斗,可以破开玄天星的光幕,那根本就不可能。

    就算整个宇宙所有强者来了,最多也就在仙道光幕上荡起一丝涟漪,这还是包括了所有的自斩者。

    “真仙……界海……”

    叶凡心中呢喃时,也紧随其后,冲向混沌。

    楚煜的一番话,就让叶凡知道,他接触到了全新的知识,对世界到底多广阔,也有了个模糊的猜测。

    “真仙……就是他的层次吗?”

    叶凡暗中思忖,直觉告诉他,世人认知当中的‘仙’,与真仙应该是不同的。

    他们的速度无与伦比,将光芒甩在了身后,飞遁之时,迎着亿万年前的光芒,甚至能看到浩瀚宇宙亿万年前的景象,在凡人眼中,这几乎是逆转了时光,超越了岁月。

    “不要妄图通过这些,去窥视真正的历史。”

    “你现在见到的一切,都是假的,或者说,是和九天十地基本毫无关系的折射。”

    “哪怕亲身经历了乱古纪元的人,都难以理清当年的古史,更别说后世之人。”

    楚煜的声音响在叶凡的耳畔,语气之中似乎有些复杂。

    叶凡很难理解,不过他也清楚,现在暂时不用去想这么多。

    两人交流的时间看似不短,其实从离开玄天星到冲入混沌,也不过几个呼吸,是所有的非成道者都无法想象的极速。

1224 仙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