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神墟天尊:他是荒天帝!(1/2)
作者:心意难平.
    听到仙钟器灵的回答,叶凡沉默了。

    怪不得他感觉挣脱这股能停止整个宇宙的力量,比想象中轻松不少,原来并不是他的力量足够强,而是源于他并非是这个时空的生灵。

    他修行至今,也是第一次听说这种事情,不过,连穿越时间都亲身经历了,他也没有不信的理由。

    思索片刻后,叶凡道:“这种法则之力,是仙道的力量吗?”

    他在说话时,也看向了那道贯穿了整个宇宙的仙道法则,这也是他前所未见的,一时间,他甚至有了几分刚刚踏上修行路之时的那种惊奇。

    哪怕他现在已经远远超越了大帝,在看到仙道法则之时,心中也升起一丝悸动,无法无视。

    “是。”

    “我是仙器,拥有的法则自然是仙道法则。”

    仙钟器灵的回答,让叶凡疑惑道:“在我的时空,我也曾遇到过仙器,不过,却并无仙道法则。”

    哪怕他的万物母气鼎,也只是比极道帝兵强很多,但也只是这样了。

    听闻此言,仙钟器灵的话语中,终于有了一丝情绪变化。

    那是自傲。

    “仙器……范围很广,蕴含仙道气息的器是仙器,其上,是蕴含部分仙道法则的仙器,而再往上,就是拥有完整仙道法则的仙器。”

    “我就是蕴含完整的仙道法则,也即最顶尖的仙器,不要用你以前见到的垃圾衡量我。”

    仙钟器灵说到此处后,冷哼道:“只是蕴含仙道气息的器,虽然也是属于仙器之列,但是缺了仙道法则,哪怕天尊都有可能将之击毁,根本上不了台面,人仙都不一定会用那种垃圾。”

    千万年来,仙钟虽然跟随过不少人,但没有人真正入它眼,在将人了解的差不多后,就离开了。

    否则不死天皇根本不需要逃窜,直接让仙钟完全展露仙威,击穿天庭就是了,哪需要东躲西藏。

    “仙道气息……仙道法则……”

    叶凡低声呢喃几句,有所恍然。

    他发现仙钟的材质,是一种他闻所未闻的仙金,而询问后,也得到了答案。

    大罗仙金。

    叶凡认为,也许只有帝尊的鼎在材质上才能媲美这种仙金。

    “传说中,未成道的不死天皇和帝尊同处一世,也就是说,现在是帝尊的时代。”

    说实话,叶凡对帝尊真的很好奇,他崛起之前,有很多次劫数都是依靠帝尊的宝物,才能安然度过的,否则哪怕不陨落,崛起之路也会坎坷许多。

    既然莫名其妙来到了神话时代,说什么也要去见一见这位帝中称尊的至强人物。

    正在他沉思的时候,敏锐察觉到,凝固了时光的仙钟之力,正在逐步的减弱着,世间万物也即将回归应有的轨迹。

    仙钟器灵的轻叹声,也在这个时候,传进了叶凡的耳中。

    “这个倒霉蛋……”

    “不止从仙域掉下来,还遇上了一位百万年难遇的近仙者,并且做出了那种事。”

    这话是对不死天皇说的,仙钟器灵能猜到不死天皇当时的想法,毕竟,谁都能看出那时的叶凡在转生,一世而终,便会开启新的一世,哪怕有揪鸡之仇,过上几十年也就淡了。

1220 神墟天尊:他是荒天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