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奴役与心灵幻境(1/2)
作者:心意难平.
    伴随贯穿胸膛的手抽出,许元一下瘫倒在地,他的一身法力,此时全都凝固了,没办法调动一丝,至于元神之力也如此。

    也只有依旧强横无双的体魄,让许元知道,他并不是凡人,而是一位准天尊。

    不过,在这一刻,体魄的力量也在飞快流逝,让他越来越虚弱。

    许元用尽力气转头看去,看到身后站着一个十八九的妙龄女子,又黑又直的长发垂到腰际,身材高挑挺拔,胸怀杀器,晶莹纤细的右手上虽然没有沾染丝毫血迹,许元却明白,这就是贯穿了自己准天尊之躯的那只手。

    “一位天尊……”

    “统御九天十地,屹立在宇宙之巅的无敌者,竟然会选择偷袭。”

    许元露出了惨笑。

    至于伪装成这个星球上的女性,根本没必要。

    一位天尊有心偷袭,他不可能提前察觉到的,之前他可以发现,是因为当时这位天尊,根本没有丝毫掩饰。

    “掌握一件仙器,吾不得不防。”

    神墟天尊淡淡道,哪怕得手了,她依旧保持着少女的形态,仿佛认为许元,并没有资格见到她的真实容貌。

    “那柄剑在哪?”

    神墟天尊问道,她扫视几次后,没有在许元的身上,发现藏剑之处,再想到之前许元召唤‘轩辕剑’之时,突兀出现的古剑,神墟天尊认为这是仙器的特殊能力,平时隐藏在天尊都无法发现的神秘之所。

    “将轩辕剑误认为是仙器了吗。”

    许元心念转动,思索着对策。

    神墟天尊不知道,哪怕他现在浑身失去力量,无法调动法力与元神,也依旧能唤出轩辕剑,斩向神墟天尊。

    不过,许元明白,哪怕他在巅峰的时候手持轩辕剑,都不可能战胜神墟天尊,更别说现在。

    所以,他开口道:“无法调动法力就无法召唤神剑。”

    他打定主意了,只要神墟天尊撤掉神秘禁法,他就效仿之前那般,直接跑路。

    “不死天皇枉为一代天皇,手段竟如此下作,同阶不敌,就请出一位天尊。”

    许元心中暗骂。

    “是吗。”

    神墟天尊淡道,她精致到完美的面容上看不到丝毫表情。

    许元见到此景,心中暗骂:“女装变态哇,堂堂一位天尊,竟然有如此爱好,真有损逼格。”

    他眼中的天尊,是无敌的,是自信的,是寂寞的,天老二,我老大,挥手间,覆灭全宇宙,开辟新的宇宙。

    伪装成异性行偷袭之举的,他还是首次见到,毕竟,他距离叶凡被至尊偷袭的层次差太多,一时难以接受。

    然而,神墟天尊忽然说道:“吾之族,雌雄同体,根据需要能以不同的性别,行走世间。”

    这番话让许元的脸色骤变,毫无疑问,神墟天尊感应到了他内心的想法,似乎动用了秘术。

    “她在询问轩辕剑下落时,就施术了?”

    正在许元惊疑之时,他看到神墟天尊,微微点头,接着,清脆悦耳的女声,传入了他耳畔。

    “一个巅峰准天尊的奴仆,倒也不错。”

    “战力虽不堪入目,调教一下也有希望。”

    伴随着神墟天尊的声音,许元感觉到自己的意识,逐渐变得朦胧了。

1211 奴役与心灵幻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