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 这就是仙王?(1/2)
作者:心意难平.
    诸多过去、一角未来浮现在昊尊眼前,让他惊骇欲绝。

    他看到天庭之前的自己,极度的强大,诸多天尊都隐隐以他为首,似乎,那时的他,真的实现了心底的夙愿……

    成为了天尊之中的帝皇。

    唯一让此时的他疑惑的,就是为什么后世,能同时容纳多位天尊。

    大道的压制,消失了吗?

    并且,那一位头顶万物母气鼎的盖世强者,究竟是什么来历,能强大到,与未来的他分庭抗礼。

    “这是时光与历史长河?是过往与未来长河?”

    “这个未来……是注定吗?”

    昊尊心中念头一闪即逝。

    似乎是因为他看到了长河的本质,原本在他眼中异常清澈的河流,此时,有了说不出的神秘色彩,一段段不知道是过去,还是未来的景象,也出现在了河流之中。

    那不是关于某个生灵的过去未来,而是整片天地,甚至是那片浩瀚无际的宇宙海洋的过去与未来。

    坐在河畔边的玄天仙王,在昊尊的眼中,也变了。

    这位仙王的身上,有了一股言语难以描述的气质,似乎,他超脱在了时光岁月之外,历史不沾身,他看上去虽然是人族,可在此刻看来,却如似一位无法想象其形体的存在的某一面罢了。

    “我面前的是玄天仙王,可是,却不是‘完整’的玄天仙王,只是我能理解的一面。”

    “除了人族的形态之外,祂还有更多无法去描述,无法去想象的形态,一切的总和,才是真正且完整的玄天仙王……”

    昊尊心中震撼了。

    他在试图用自身的认知,去解读眼前所见的一切。

    似乎正是有了这种理解,慢慢地,玄色衣袍的仙王逐渐变了,人形的轮廓与躯体淡去,似乎就连诸天万道,也无法再赋予他什么概念,因此,昊尊也再难以看到他形体。

    不过,昊尊心中很清楚,玄天仙王,仍然在那里,没有动过。

    哪怕在玄天仙王形体变淡的最后,不止是身躯,连意志层面,他都无法再感应到波动,也不影响这个结论。

    不是昊尊盲目自信,而是,他看到这条时光与历史长河,依旧在荡起一层层的涟漪,见此一幕,他完全能脑补出,玄天仙王坐在时光的河畔,用手搅动岁月与命运的那一幕。

    突然,昊尊升起一个疑惑,他暗道:“我见到的是真人,还是烙印在时空深处的映象?”

    “仙王有如此伟力,完全能在过去,看到我此时的拜访,那么,让一句话传到此时,也不奇怪。”

    无数念头逐渐浮现,昊尊此时才后知后觉的知道了,不久前玄天仙王说的那一句‘我知道了’,指的是什么了。

    早在百年前,他刚刚回到乱古纪元的时候,这位玄天仙王,就已经看到了今日这一幕。

    他说的那些,也都早被玄天仙王隔着岁月,听到了。

    而且从现在的情况看,玄天仙王的境界高到了难以理解,仅以他来说,就因为原有的观念一变,就见到了玄天仙王的‘另一面’,如果心中观念再有变化,说不定会见到这位仙王别的形态。

    如果是多位生灵来此,大概在不同人眼中,看到的玄天仙王,也不同。
1191 这就是仙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