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 河畔边的玄衣人(1/2)
作者:心意难平.
    “信仰之路……有成为仙王的希望。”

    昊尊心中呢喃道,仿佛打开了另一扇大门。

    不知过去多久后,穿过一处处星域,石昊停在了一片寂静的星域。

    还在想着什么的昊尊反应略有迟钝,直到确认了石昊不再飞遁后,才缓过神来,越过石昊的遮挡,看向了星空深处的一颗生命古星。

    “那里就是玄天星?仙王道场所在?”

    他的神念波动道。

    回到乱古纪元前,他虽然听说过玄天星的名字,不过玄天星距离他所在的星域,实在是太遥远了,一直没有去过,所以哪怕他心中有了答案,也不禁一问。

    “是。”

    石昊缓缓点点头,同样神念回应道。

    昊尊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终于,在生命古星的外太空,看到了一座疑似仙王道场的神秘道观。

    这让她吃了一惊,如果记忆没出错,在不久前抵达无量天的时候,他就看到过这一座神秘的道观,原来,这就是玄天仙王的道场吗?

    “一位仙王,九天十地共尊,至高、至上、至尊……”

    “道场却如此朴实无华,如果不是道兄你亲口所说,真难以相信,仙王道场看上去会是这般普通。”

    昊尊感慨道。

    在他印象中,一位仙王道场,应该环绕无数的异象,有着大恐怖,正常修士一眼望去就该心生敬畏,战战兢兢才对。

    如果不是石昊亲口承认,他还会以为,眼前是哪一位至尊的道场。

    要说唯一的特点,就是在他的眼里面,略有神秘了,而除此之外,这座道观看上去的一切,一位圣道修士差不多就能做到。

    石昊听闻此言后,也没有解释什么,而是直接说道:

    “等你进去以后,就知道了。”

    他说话之时,也带着昊尊飞向玄天星,朝着玄天星之外的玄天道场而去。

    昊尊跟着他飞遁,不过片刻,两人就到了道场门前。

    站在这里,昊尊能看到玄天星的大地,和一些生灵,他心中暗道:“强大的修士真没几个,但是这种修行的手段,并非完全是乱古纪元的修行法,也不是我听闻过的信仰之法……”

    “看来流传到后世的信仰之法,现在,还没有传开。”

    身为一位大圣,他哪怕没有刻意感知,也能察觉到,玄天星上面,虚道级数的修士都没有,最强的那一批,也不过天神了。

    正在他心有所思时,就听石昊开口道:“既然你不想说为什么求见仙王,那么,我也不陪你一起进去了。”

    “踏进道场的大门,走到尽头,就可以见到仙王了。”

    石昊抬起手,给昊尊指出道路。

    他猜到昊尊是未来时空的修士,此次,会来找林阳,所谈及的事情估计也是涉及到未来的。

    石昊不想因为听到了未来之事,在心里面留下印象,从而影响到他自身的决策,所以,做出了这个决定。

    唯一让他满意的是,他开创出的体系,在未来时空,取代了乱古法、仙古法,成为了主流,最次,也是与乱古法、仙古法,并驾齐驱的道路。

    帝尊这位未来修士的出现,已经告诉了他这一点。

    “多谢道兄。”

    昊尊抱拳道,感激之色不加掩饰。

    他在说完后,转身面对道场大门,深深鞠了一躬,朗声道:“仙王,昊尊求见。”

    话语声远远荡开,让石昊的脸色,浮现几分怪异。

1189 河畔边的玄衣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