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 进入仙域的资格(1/2)
作者:心意难平.
    事到如今,剩下的路只有一条了。

    去找玄天仙王。

    那位仙王屹立在九天十地的顶端,神秘卡片也是出现在未来的九天十地,说不定,在现在这个时代,就有了神秘卡片的存在。

    也许,玄天仙王就清楚一些事情。

    当然,昊尊也没有完全把希望,放在玄天仙王身上,万一那位仙王对此一无所知,他也做好了准备。

    “师父当年,到底是怎么回去的。”

    他心中呢喃。

    对他来说,在乱古时代生活的时间,比在未来时空,还要长上不少,如果不是意志坚定,昊尊甚至,会淡忘了自身的最初,将自己视为一位乱古纪元的修士。

    接下来,昊尊和曹雨生同行几天后,在雷州分别了。

    按照曹雨生的说法,他要离开三千道州,去找故人,昊尊见状,也没有继续跟随。

    百年前,昊尊和石昊曾经有过约定,昊尊现在认为,是履行之时了。

    哪怕他有很多方面,都没有磨砺到极限,也准备去寻找石昊,毕竟,只有通过对方,他才有机会见到那位仙王。

    “五大秘境之祖……”

    昊尊眺望着遥远天际,看向五行州。

    此世又有谁能相信,名震天下的荒,他开创的体系,将成为未来九天十地主流体系。

    虽然后世仍存在一些偏僻的修炼法,不是五大秘境,但上不了台面,哪怕媲美圣道领域的强者,都难以寻找到,至于成道者,更是一个都没有诞生过,难登大雅之堂。

    譬如,有人想打开自身的诸般窍穴,要呼应大天地。

    譬如,有人传播信仰,吸收众生信念之力加持己身。

    譬如……

    万古岁月证明,也只有修行五秘境,才能走到绝巅,有望成为天尊,君临整个宇宙。

    在心念转动时,昊尊也消失在原地,朝着五行州的方向,飞遁而去。

    ……

    数日后。

    昊尊来到了不老山外,他放开气息,告诉不老山的强者,自己来了。

    半晌后,秦昊出来了。

    秦昊猜到了昊尊来意,直接开口道:“我兄长不在这里。”

    在昊尊露出疑惑之时,秦昊继续道:“在百年前,兄长就回了祖地,至今也没有回来。”

    “祖地?”

    昊尊道:“他说过吗,什么时候归来,如果可以,能不能告诉我,你口中的‘祖地’,在哪里。”

    “没说过。”

    秦昊没有隐瞒,说道:“至于祖地,你应该是去不了的,那里是一方下界,虽然也在九天十地内,却能看成是一个特殊世界,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进入的。”

    “下界规则,会阻挡上界强者降临。”

    “哪怕多位教主联手,也只能将一些神火境修士送下去,而且,能活几个,完全看运气。”

    说到此处后,秦昊看着昊尊,说道:“就算我告诉你祖地坐标,你找到了那里,也没办法强行进入,我也说了,上界强者降临之时,下界的规则会阻拦,修为越强大的修士,面临的阻拦也就越强。”

1185 进入仙域的资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