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 惊喜?(1/2)
作者:心意难平.
    昊尊凝目望去,看向无垠穹天,脸色略有变化。

    在他的眼里面,天穹上的道路,没有看上去这么‘普通’,只有真正用心观察,才能发现恐怖之处,至于在低级修士,或是凡人的眼中,天上的路,只是一条很长很长,能浮在天空的路罢了,难以窥见真实。

    “这简直如同一方无垠的宇宙!”

    “无尽的大星,一挂挂的星河,铺成了这条路,从外看去,路的宽度不算惊人,至少比起长度而言,已经算是很短了。”

    “可是只有真正用心观察之人,或踏上路的人,才能发现,这很短的宽度,也许穷尽一生一世,都无法跨越。”

    昊尊心中震动。

    他都有些怀疑,天穹上的道路,应该是一件无上法器,是成于混沌的至宝,否则,是强者的神通所形成的话,那太过骇人了。

    将一方浩瀚宇宙化为一条道路,并且没有影响到三千道州上的芸芸众生,太可怕。

    谁知道这一刻,九天十地的十九处古地,有多少生灵,看见了这条道路。

    “遁一后是至尊,那这样看来,至尊应该属于准天尊或天尊级数的强者。”

    “虽然世人有言,天尊可以媲美大宇宙,在记载之中,不乏用‘宇宙’进行描述,可是,漫长的时间证明了,迄今为止任何一位天尊哪怕手段尽出,也无法创造宇宙,甚至无法过深的去干涉宇宙规则,让大道的压制消失。”

    “不然那些成道后,就极为寂寞的天尊,必然会取消大道的压制,让同代强者顺利成道。”

    无数念头浮现在昊尊的心头,他暗自道:“如果天空上的路,不是神通,那么就是一位远超天尊的强者出手,是玄天仙王吗?”

    “他是为了什么,大动干戈?”

    无数修士在这时,都有相同的疑惑。

    不过,还不等他们猜测,昊尊看到了,那条横贯天穹的路上,出现了一道人影,比起整条路而言,本该渺小到无法让人察觉出的人影,此时却格外的有存在感,似乎两者反过来了一般。

    就似乎,道路上的人影,虽然是渺小者,却比之浩瀚宇宙化为的这条路,还要宏伟一般。

    一时间,无数修士都无法接受这种矛盾感,最终断定,不是道路上的人,有什么特殊的,而是这条路的本身,就有这种能力。

    “是谁,能让一位仙王,施展如此手段?”

    昊尊疑惑。

    在他心底,也有一股说不出的羡慕。

    哪怕隔着很远很远,昊尊也能模糊感应到,路上的人,是一位遁一修士,并且非常年轻,和他年龄不分仲伯。

    如果到了他的时代,这就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大圣!

    放眼古今,就算找遍整部修炼古史,能找出几位?

    是妖孽中的妖孽!是怪胎中的怪胎!

    “难道他被仙王收为了弟子吗?他所走向的方向,就算那位仙王的道场?”

    正在昊尊猜测时,他听到那位不朽道统之主惊呼:“荒!竟然是荒!”

    顿时,昊尊心中就是一震,脑海中浮现诸多记载。

    这是一位有望至尊的妖孽,是天神书院中的怪物,不是三千道州的修士,而是下界生灵,诞生在不知道哪方,由大能者开辟出的世界,最终飞升到了三千道州,名扬天下,战败了许多古代的怪胎。

    不去看具体年岁,只看这种描述的话,昊尊都能断定,荒,有天尊之资。

    如果再看荒的年龄,昊尊甚至能说,放在后世中,只要没有天尊压世,荒必定能成天尊,因为据昊尊的了解,荒可不止是修行速度快,战力也远超同级修士,曾在三千道州时,不止一次跨越大境界以下伐上。
1176 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