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 有所明悟(1/2)
作者:心意难平.
    “不足五十岁,成为仙王……”

    “这已经和融合了哪个仙种,没有关系了吧。”

    青鳞天神吐槽道:“以仙王大人的资质,我怀疑就算拿根木头当做自身的道种进行交融,也能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成就仙王之位。”

    “上一纪元的顶级仙种少吗?可是在古史上,别说五十岁成就仙王,就算是五十岁至尊,都几乎不存在。”

    昊尊呆住了。

    五十岁……

    仙王?

    区区五十年,哪怕是生下来就通晓世情的怪胎,也不可能成为仙王。

    昊尊能想到,也许数百万年、上千万年都难以诞生一位真正的仙王,他本来还以为,玄天仙王应该是一位活了很多万年的老至尊,却不想,这位仙王的年龄没有比他大几岁。

    这方世界,竟然存在这种人?

    如果是实力上的强大,昊尊还能理解,毕竟只要资质到了一个高度,只要时间够久,再遇到一些机缘,就能成为不可想象的强者。

    他现在虽然是一位圣王,但是在未来,谁能预料他能成为何等存在?

    可是……

    昊尊无法想象,能在五十岁成为仙王的怪物,过上百年、千年之后,又会突破到何等地步,如果他未来也能成为仙王,那么这位仙王,到了那时候又走到了哪个高度?

    在昊尊骇然时,青鳞天神心中在感慨。

    五十岁的仙王,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神话?

    哪怕是传说中高高在上的仙域,找遍古往今来,也找不到玄天仙王这般年轻到不可思议的仙王了。

    他被誉为族群数十万年一出的超级天骄,自幼开始就一骑绝尘,凌驾在同辈之上,也只有放眼整片天地,才能找到一些能称为敌手的同辈。

    哪怕进入天神书院之后,他的天骄光环有所暗淡,在他家乡的那一地,依旧是无数人膜拜的怪胎。

    青鳞天神自忖,哪怕这次探险找到了合适的道种,他到了五十岁之时,也顶多跨入斩我境界罢了,毕竟,现在的他已经三十岁了,哪怕有天神书院和族群提供的海量资源,却也不可能有太离谱的提升。

    在他暗中思索的时候,剩下的几位天神同样在心中比较着。

    人族天神此时叹息道:“除非可以融合一枚仙种,否则的话,到了五十岁连遁一境都不可能迈入。”

    天神书院之中虽然有很多年前自封到这一世的天神,不过,同样有一部分天神是这个时代的生灵,只是在整体数量上来说,本时代的天神远少于前时代的天神,此时在场的几位天神,都是本时代诞生的天神。

    人族天神的话让火焰天神忍不住摇头,火焰天神道:“就算融合了仙种,五十岁也不一定能成为遁一大修士吧,不是每一个人族,都有荒那样的恐怖资质,能在三十来岁的时候成为一位遁一大修士。”

    “书院不有一位长老曾经有言,荒也许能在千年内成为一位真正的至尊。”

    火焰天神在说到‘真正’二字的时候,刻意加重了语气。

    几位天神也都清楚,那是九天十地之间真正有数的存在,不是那些被人恭称为‘至尊’的遁一境。
1171 有所明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