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3 十数年的奔波(1/2)
作者:心意难平.
    自从那一日开始,胖道人与徒弟,就动用了某次去前辈洞府观光时,取出的一件古宝,离开了所在的那颗生命古星,踏上了一条星空中的古老航道。

    他们的臭名昭著,也在岁月之下,逐渐让人淡忘了,也只有少数人,提及胖道人之时,仍然会咬牙切齿,恨不得扒了他的皮。

    在徒弟的想象中,本以为只要数个月,就能抵达渡劫天尊的天尊墓,却不曾想,一走,就是十数年之久。

    ……

    一处幽暗的星域。

    这里漂浮着残骸,曾是至强者的战场,此片星空的大日星辰都被彻底的击碎了,当初的那些生灵,也都在战斗的余波下死去。

    死寂了无数年的星域,这天有了变化。

    一抹七彩霞光在星空中的某一处腾起,无数玄奥的天地道纹浮现了,组成阵势,一方七彩的云台,也在霞光之中逐渐的清晰,上面正站着两个人影。

    “我们到了。”

    容颜依旧的胖道人道,他不知道为何,心底升起了一抹奇异的悸动。

    他暗中推算,想要找出心底悸动的源头,可惜,最终却以失败告终。

    直觉告诉他,这里真的存在渡劫天尊的古墓,也拥有数不尽的宝物,能助人争夺至高的天尊之位,成为盖世无敌的生灵。

    “终于到了,渡劫天尊的墓,就在这片星域?”

    徒弟开口道。

    比起当年出发之前,现在的他看上去变化不小,只从外表上面看去,谁都会将他当做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年轻人,而不是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

    多年修行后,哪怕没有急于突破境界,他也从一位四极秘境的小修士,成长为了一位圣王级强者,虽然他境界,仍然是初入圣者的水准,不过,在半年前路过一颗生命古星的时候,他斩杀了一位产生争执的巅峰圣王,震惊了世人。

    战绩流传开来之后,得知消息的修士,都不会将他当做是一位圣者了,能修行的没有傻子,能斩杀一位巅峰圣王,不论本身境界到没到,都能看成是一位巅峰圣王,甚至能将之视为一位大圣……

    至于能不能杀大圣,没有人知道,也没人猜想,那太可怕了。

    初入圣者,斩杀初入大圣……

    哪怕是少年时期的天尊,都办不到这种事情的。

    能成为大圣的没有庸才,都是找遍很多的世界,都难以找到一位的天骄,怎么可能被人跨越两个大境界逆伐。

    能成为圣王的同样如此,所以世人才格外震惊,不敢想象有人能以圣者之身,斩杀圣王的巅峰者。

    此时,胖道人开口说道:“没错。”

    “根据线索中的那段坐标,渡劫天尊的墓就在这里,甚至,记载了启墓之法。”

    强者的墓,有些会隐藏在异空间,不在当前的天地,如果没有特殊手段,哪怕毁灭了这一片星域,都无法影响到异空间的强者大墓。

    启墓之法,就是呼唤对应大墓时,所用的一种手段,能将异空间的大墓,重新接引到当世。

    听了师父的话,徒弟脸色略有变化,他惊疑道:“渡劫天尊的墓,竟能启墓?”
1163 十数年的奔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