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5 至强血脉的诞生(1/2)
作者:心意难平.
    血色闪电遍布了宇宙各地,就如同上苍滴下的血泪,一种说不出的悲意,在所有生灵心中弥漫。

    大地也在颤抖,似在抽泣。

    后世人将之命名为‘天哭地泣’代表了天尊的陨落。

    至于渡劫天尊在哪里坐化,他的天尊古墓位于何方,没人知道,有人猜测,也许传闻中渡劫天尊走遍宇宙各地,在各处徘徊了不知多少次,就是在寻找天尊古墓应该置于何方。

    也有野心勃勃的修士想要寻找,挖掘出天尊的古坟,得到古往今来第一位成道者的传承,可惜,没有人能成功。

    一处荒凉星域,在死寂星辰上,那位自封在神源中的准天尊,睁开了眸子。

    “大道的压制,正在持续变弱。”

    他眼中流转着莫名的光泽,正在推算宇宙间的变化。

    良久后,准天尊闭上双眸,道:“万年……”

    “万年之后,大道的压制,就会彻底的消失,渡劫天尊的道,再也不会影响世人。”

    他知道这么说,并不准确,因为和渡劫天尊同处于一个时代,哪怕渡劫天尊坐化,渡劫天尊的大道,依旧会影响同时代的生灵,哪怕坐化,这种影响也会持续存在。

    不过,这位准天尊很惊艳,成就准天尊之时,就在天尊领域走出了很远的距离,距离巅峰都不远了,渡劫天尊坐化后残留的道,无法影响他。

    大道压制减弱,除了准天尊外,屹立在圣道极限的大圣,也能略微感应出来,他们大喜过望,看见了成道的曙光。

    有人走遍一处处星域,收集神源,准备自封,在不存在天尊的时代出世,去角逐宇宙唯一的天尊位。

    一时间,整个宇宙的争斗,都多了几分,都是为了争夺神源。

    在此前,这些大圣可不知道在天尊陨落之后,大道压制会消失这件事,除了极个别的大圣外,没人刻意搜集神源。

    而宇宙虽然很浩瀚,但是神源真的太稀少了,也不怪在此时,宇宙中会爆发大圣级数的战斗。

    看似是在争夺神源,其实,何尝不是在另类的竞争天尊之位,至少没有神源的,是活不到大道压制消散那一天的。

    没有任何人能察觉,随着渡劫天尊的坐化,也带动了万道的变化,深层的秩序,有了些不同。

    很多年前,九天十地的万道,在林阳创造血脉之时,本能铭刻下了各种血脉,虽然残缺不全,但放在人道领域中,也极为惊艳。

    渡劫天尊太强大了,是人道的最巅峰强者,执掌天心印记至少十数万年之久,所以他的陨落,就影响到了与血脉、体系有关的那部分大道,让这部分大道从隐性,逐渐转化为显性。

    ……

    时光如梭。

    万载岁月,是人间的百世,是不知多少的王朝兴衰。

    死寂星辰上,自封的那位准天尊,这一日再次苏醒。

    “大道的压制消失了。”

    他察觉到了天地变化,洞悉了万道的变迁。

    没有犹豫,准天尊就选择了出世,再次站在星空中,他在张口之间,轻轻呼吸,距离较近的一些大日星辰,就开始剧烈的闪烁,浩瀚到让人胆战心惊的能量,跨越星空,被他吸收。

    在万年中,也有大圣诞生,除了身处遥远星域的,距离此处星域较近的几位大圣,一个个都变了脸色。
1145 至强血脉的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