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上苍考验,落下帷幕(2/2)
作者:心意难平.

    他六个纪元的积累,被眼前的战仙们,数十万年、上百万年追上了。

    “太华道友,当初,如果不是你相助,我早就死了,能有今天之果,还要多谢你。”

    蓝衣至尊道。

    他在此战中,成功化为战仙了。

    太华……就是古冠真仙的真名。

    “那时之举,不过顺手为之了,都过去十几万年了,没想到尹叶道友还记得。”

    太华真仙道。

    而此时,蓝衣战仙尹叶抬起头,看向了星海最深处。

    那里有乌云,有混沌的大道雷,有世间至强的诛罚,有诸多让真仙凝重的劫。

    成仙劫!

    无论是战仙,亦或者是红尘仙,都要去渡成仙之劫,直面上苍的考验。

    而在之前,哪怕能力敌,乃至斩杀真仙,也不过是另类成仙者,算不得真仙。

    “好可怕。”

    一位肌体无暇的真仙喃喃自语,惊叹道:“另类成仙面临的劫,要比至尊,强上太多太多了,哪怕是再强的修士,在这种根据自身实力而降临的雷劫面前,也要手段尽出。”

    太华真仙颔首,羡慕道:“渡过成仙劫,这些道友的实力,会再一次提升,接近真仙绝巅了。”

    所谓的劫,是上苍考验,也是上苍祝福。

    在雷劫下烟消云散的不说,只要能渡过,实力就必然会有提升。

    真仙与仙王的巨大差距,就在于仙王,渡了诸天规则劫难,原本在真仙中就堪称绝巅的实力,提升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哪怕隔空投影而来的法相,都有不弱于真仙绝巅的恐怖力量。

    “真仙绝巅,那可是准王。”

    “也许再过上几十万年,他们就能走到那个境地了,甚至,有可能会更快。”

    肌体无暇的真仙轻轻吸气。

    所谓的真仙绝巅、准仙王,并不是一个单独的境界,而是道行已经圆满了,战力却远超真仙圆满的真仙,可以说是一种尊称。

    除了仙王的子与孙那一辈,得到那位仙王悉心培养,有望成为准仙王之外,绝大多数的真仙,哪怕圆满,也仅仅是真仙圆满,而不是真仙绝巅,不是准仙王。

    能成为真仙之人,谁会比谁差上多少,又怎能轻松追上仙王的亲子、亲孙所得到的天地洗礼,掌握匹敌那种由仙王开创,适合他们血脉的秘法。

    而这也就导致了,准仙王,多数都是仙王家族的人。

    轰!

    成仙劫降临了!

    在此战中成为战仙的至尊,都杀进了自身的仙劫中,他们战天斗地,哪怕此时面对上苍的考验,也不会有顾忌。

    有一位超级至尊想了良久,最终一叹,下定了决心。

    超越了至尊巅峰半步的他,也在此时,引动了仙劫。

    他也要在今日,成为真仙。

    百万年一次的仙域至尊会,也在仙劫中,落下帷幕。

    谁都能料想到,在百万后的那一届至尊盛会,不会有这一次惊艳了。

    转修荒天帝传下的秘境法,之前仙域曾埋没的天才,都踊跃出来了,除非未来有人能得到不可思议的至强仙种,否则,也许再也无法看到以道种为载体的修士了,而在秘境法传开之前,仙域法的修士,也许也会在未来的某一日,成为过去式。

    ……

    感谢星空物语666书友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