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再演一界,同化至高!(1/2)
作者:心意难平.
    那段历史长河悬浮在林阳的掌心处,与此同时,一条幽深的裂隙也出现在的林阳身畔。

    裂隙异常可怕,不止是空间断裂了,时光亦是,种种大道秩序在那里也变得再不相同,与界海当前的规则有极大差距。

    依稀可见,有一片寂静的荒原呈现,在荒原上,时光永固,弥漫着至高级数的能量波。

    下一瞬,那片难以看清的寂静荒原,随之消失,转而成为了一片汪洋无尽的血色海洋,每个刹那,裂隙最深处的景色,都在变化,有时重复,有时也会出现全新的未知之地,唯一所共同的就是,每一处秘地,仅仅看到,就能让人道领域的修士们,心惊胆颤。

    终于,数息后。

    林阳随手一抛,将这段历史长河,扔进了裂隙,将之放置于裂隙链接上的某处秘地里。

    随之,他一指点出,点在长河上。

    哗啦!

    裂隙之后风云突变,有诸般规则,清晰的显化,成为了一条条至高锁链,朝着裂隙另一端的九天十地倾轧而来,同时,也束缚向了林阳伸进裂隙中的那根手指,要将林阳拖入那里。

    咔!

    咔!

    咔!

    一条条至高规则锁链接二连三断开,那一双蕴含着无边世界的双眸,注视着裂隙内的那一段历史长河。

    “吒!”

    他轻喝了一声,透露出了开天圣音。

    轰隆!

    耀眼到任何存在都无法注视的白光,霎时间诞生了。

    此刻,天上地下,诸天内外,古今未来,都被充斥,被这一道能穿透一切,照亮所有的纯白光芒覆盖。

    原本如此炽盛的光芒,如此的景色,绝对会引起一些超然人物的注视,但,不知为何,却无人能察觉。

    似乎,这道光芒,并不存在,属于梦幻,属于想象。

    而等到光芒消失,九天十地还有没什么,在裂隙后,原本的岁月长河,已经彻底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九天十地,一个有两位帝级存在逆破时光的九天十地,原本林阳截取的那段历史,都在裂隙后重新呈现,甚至在那个九天十地的外面,正有仙王、不朽之王、葬王等待,本准备争夺帝的尸骸,此时却满是茫然。

    而终极古地深处,那尊庞大如高山的尸骸仍在沉睡,界海中无数浪花翻滚。

    林阳用截取的那段时光为根基,在某处不可言说之地,演化出了一方界海,他将时光,延伸成了世界。

    看似通过这裂隙,就能来往两片界海中,但,如果没有极特殊的手段,哪怕诸天至高,也难穿行两界。

    而在那新的九天十地,存在另一个林阳,并非投影,并非化身、分身,而是他的真身。

    他的存在方式很玄妙,所以能同时出现在两片界海,如果愿意,甚至真身能占满界海,以常人的体型,占满界海的每个角落,挤满每座宇宙,让所有生灵都没有生存、立足之基。

    “嗤!”

    两界的规则对抗,互不相容,这让裂隙逐渐愈合了。

    林阳并没有插手,他收起了大罗仙剑后,一步踏出,回到了早已贯穿了古今岁月,占满每个时间节点的天道宫。

    而在边荒帝关外,还有一个他,在维持着这段历史,免得数百万年后的‘当世’,在时光的收束之下,出现一些奇怪的变化。

    至于新的九天十地中,那些人,会怎样看待两位帝级存在陨落,就是另一件事了。

    但在林阳占有的那部分未来中,他看到,有些帝者,逆转时光,准备降临在那时,可,终究是失败了。

    那位至高的手段,在阻拦他们。

    一直到过去很久以后,偶然间,有人回到那段时间,见证了一位位永恒不灭的王,在那时有何等反应。

    ……

1117 再演一界,同化至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