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至高……不灭(1/2)
作者:心意难平.
    结合神秘至高者话语中的意思,仙域诸王大概都猜到了。

    他口中所谓的手下,只有极小的概率是仙王,更大可能,是准仙帝级数的强者。

    在很多很多年前时,几位准仙帝在仙域之外的那片海域,进行生死搏杀。

    战到巅峰时,时光长河在震动,恐怖的气息,冲破时光,辐射古今未来。

    这让未来的六位准仙帝降临了。

    踏鼎帝、背影帝、白衣女帝……

    战戟帝、天戈帝、量天尺帝……

    两个阵营的六位准仙帝,杀到了当时的岁月,其中一方,想要将荒天帝击毙掉,哪怕在大因果之力的反噬之下必死无疑,也在所不惜。

    此情此景,和当时的一幕多像?

    唯一不同的在于,当时的他们,只能看到跨越时空而来的六位准仙帝,而此时,看到了战场的另一端,一切真正的源头。

    正是两位诸天至高者间的争锋,才会有六位准仙帝穿越,回到过去的那种事件。

    这也证明,不止玄天帝如此强,未来的荒天帝,在诸天至高级数之中,也很强。

    否则,怎么会有诸天至高者派出准仙帝级数的盖世强者,舍弃性命也要击杀他。

    那次,荒天帝虽然并没有陨落,想击杀荒天帝的三位准仙帝最终落败,只不过,既然一位诸天至高者,此时有如此信心,那也就说明,历史存在被改变的可能的。

    而那代价,就连准仙帝级数的强者也会陨落的。

    “那一次,有另外三位准仙帝,在因果自发的平衡之下,也回到了那一段岁月,现在,会不会也如此?”

    “会不会有未来的强者,也在同一时间逆转时空,去往那段岁月参战?”

    敖晟暗道。

    他在祈祷,希望真的存在援军。

    不然的话,玄天帝真死于过去,他固然能少了当初的那种屈辱,可是,现在让他拥有破王成帝希望的传承印记,是不是也会消失呢?

    所以,敖晟比任何仙王都希望,过去的玄天帝不要出事。

    恢弘意志似乎察觉到敖晟想法,他冷笑了起来,不屑道:“眼界所限,终究是蝼蚁的臆想。”

    “我早已降临在这一地,不过,一直在探寻你过往踪迹,所以,才会此时出现,成果就是,测量出精准的坐标,能回到你极弱之时。”

    “哪怕天机被屏蔽,无法推演,只要回到正确的时间以及空间,灭掉那时的你,一切定矣。”

    疑似来自于神秘高原的至高者,注视着林阳,见他没剧烈反应,也没出手的迹象,也乐于拖延时间。

    只要等对方过去身陨落,自身道行与根基不稳固的时候,施展盖世杀伐,就能将他斩于此。

    到时,也就能知道,为什么对方恐怖至此了,可是在‘那里’,却无丝毫的踪迹。

    正是为了探寻这一隐秘,他才会降临在界海,为此,不惜舍弃一些强者。

    别的诸天至高者就算了,哪怕也会在意‘那里’,却不会如他这般重视,毕竟,与别人不同,‘那里’关乎于走了独特道路的他,能不能再更进一步,甚至,超越他目前的境界。
1112 至高……不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