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帝临(2/2)
作者:心意难平.
    不是天庭那位,而是仙域外的那位,一位不属于仙域的独行的帝者。

    玄天帝!

    别说战场之外,就连那些搏杀的超级至尊们,此时也分神了一刹那。

    一位他们一生都难以触及的大人物,降临了!

    他们为何搏杀?虽然是为了化战仙,但同样,也为了引起天帝注意,这是诸多可能中,最有可能吸引到天帝目光的结果。

    刹那的分神后,他们再一次忘我的投入搏杀。

    不能以战化仙,许多万年的努力也就白费了,哪怕是死,也要走通战仙之路,化为仙。

    当那种破碎声,逐渐到达顶点之时,那片无尽的宇宙海,似乎被黑暗吞没了,重重覆盖所有宇宙的不可思议的神奇世界,也逐渐消失在了深邃的黑暗之中,那一片氤氲,在荡着涟漪,有着无法描述的玄奥,似是贯穿了亿万宇宙,支撑界海之至理。

    一切都在收缩,氤氲与黑暗,化为一枚眼瞳,黑白分明。

    这枚眼瞳多大?也许只有王,才能测量出来,诸王这时才恍然惊觉,原来所见的一切,都是玄天帝眸光深处蕴含的景象。

    虽然是如此说,也不代表之前所见到的一切,是虚假的,而是在那片刻之间,他们有幸窥见到了,玄天帝真正的体量,而非往常所见那般,刻意压制过的形体。

    终于,昔日见到的玄天帝,出现在他们眼中,走进此界,不再是那片无边际的世界海。

    他看着恭迎他降临的诸王,开口道:“人道,乃仙道基,人道萎靡,仙道也难以兴盛。”

    旷远的话语声,深入每一位生灵的心灵深处,似乎每一个音节起伏,都能勾动众生的思绪,击穿他们无数年铸成的心墙。

    “未来大战起,强者辈出,尔等为王,要格外关注人道,莫要让仙道掩埋在历史深处。”

    听了他这番话,一些仙王,才明白了,为什么玄天帝会降临在区区人道至尊级的盛会。

    原来,一切的原因都在于,那不知多么久远的岁月之后,将卷席诸天万界的恐怖大战,此时玄天帝降临,也是为了仙道,而非某个生灵,某些世界。

    林阳扫视天地,看向了那方终极战场。

    哪怕他现在的状态不对劲,也升起了一念,复活了亡者。

    那些在化仙时,彻底消逝的超级至尊,出现在了战场外,继续开始了没有完成的蜕变。

    此时,敖晟仙王上前半步,他询问道:“敢问天帝,能否告知我等,大战爆发的征兆?”

    “征兆?”

    林阳看向敖晟,他淡淡道:“片刻后,你们就能见到了。”

    此话一出,在场诸位仙王,分分变色。

    片刻后?

    片刻后?

    本该在无尽岁月后的大战,竟然这么早就能见到征兆了?

    一时间,此界的氛围顿时变得沉重了,诸王都凝重起来,紧接着,时光长河忽的动荡,似乎有至强者脚踏岁月而来。

    那睥睨界海的至强气息,先一步到达,哪怕有岁月庇护,也让人如坠万古最寒的深渊。

    ……

    感谢楼下卖黄瓜书友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