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帝临(1/2)
作者:心意难平.
    “天帝?”

    诸王的话语声,以及他们此时放低的态度,让一些至尊呆住。

    他们并非是仙域的仙灵,而是失败的至尊,作为参选的奖励,哪怕第一次就被淘汰,也能在仙域停留一段时间,直到这次持续万年的盛会,真正拉下帷幕,才会被送回各自所在的宇宙。

    这万年以来,他们都在仙域的某碎片游历,也曾听闻过天庭,所以,有些至尊怀疑,天庭的那位主宰者降临了。

    那可是一位真正的至高,别说放在仙域了,哪怕在至尊为之色变的界海中,也是一位真正古今无敌的超然人物。

    在场的至尊,施展秘术,催动了盖世神通,看向了空洞尽头,看向那片氤氲的世界。

    他们目光中,有着激动,也有着一丝恐惧。

    他们太弱了,都难以直视一位仙王的光辉,无法看到王之体,更别说是那位天帝了。

    但是,哪怕有陨落之危,很多人也没退缩。

    也许,他们到生命尽头,也无法再一次见到这等的至高生灵。

    无法见到修行路的终点,哪怕苟活了下来,也只有无尽遗憾,回到自身的宇宙之后,迟早都会后悔的。

    然而,一些至尊失望了。

    也许是他们真的太弱了,只能看到氤氲后的那无穷尽的宇宙,虽然任何一重宇宙之广阔,都是无限的,刷新了祂们对于宇宙的认知,但是,没有见到那位天帝的身影。

    正在此时,一位仙王忍不住开口,震撼道:

    “这就是天帝的道路吗?”

    比起那些人道巅峰来说,仙王能看到更多,也就猜到了,目前所见的无穷无尽的宇宙,不过冰山一角。

    至于更多,都在空洞外,无法被仙域碎片的生灵观测到。

    至于氤氲与无穷世界到底是什么,虽有大部分仙王不懂,但也有极少数的仙王骇然了。

    禁区之主就是其中之一。

    白衣如雪的他,动容道:

    “玄天帝的道是修筑自身的内界,在当初,等同仙王时,内界就有一方宇宙的规模了,在施展神通时,更是能发挥出不知多少倍的伟力。”

    “如今玄天帝,早已证得了诸天至高果位,那他的内界……”

    哪怕此时已经身为巨头,白衣如雪的禁区之主,也忍不住一丝心颤。

    所谓修行之人,吞神能,积自身,长生而不老,如果自身比喻是一,那么施展宝术后,不会低于一的,而强大的法,能对应自身境界之法,都是能让自身战力起到明显增幅的。

    而此时诸王看到的天地,广袤无边,穷尽亿万纪元也许都无法跨越。

    这岂不是代表,玄天帝的帝体一击,就能覆灭掉这般广阔无边之地?

    那么,施展神通秘法时,又会有多么的恐怖?

    仙王?比起玄天帝来说,说是蝼蚁,都有几分侮辱玄天帝的伟力了。

    这比凡人与仙王的差距,都要大上不知多少。

    除了禁区之主,那些隐约猜到真相的仙王们,都曾从别的途径之中,得知玄天帝的法,也同样的惊惧。

    而也在同时间,那些下界的至尊们,才知道,来的到底是哪位天帝。

1110 帝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