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昔年壮举(1/2)
作者:心意难平.
    第二个吞噬星空世界,林阳大概搜索了一下后,就明白了时间线进展到了哪里。

    罗峰已经成为尊者了,在宇宙海初步有了名气。

    相比起源神帝的世界,第二个吞噬星空世界中,世界规模几乎没有变化,不过,个体的战力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下跌,并非两个阳神世界那样,新的阳神世界远强于阳界。

    哪怕在界海规则洗礼下,阳界的阳神等同至尊,但比起王族至尊级战力,仍有极大的差距。

    毕竟,所谓的王族至尊,体内流淌不朽的血脉,更修行有不朽者的经文,非寻常至尊能比。

    他发现两个吞噬星空世界,个体生灵每次突破后得到的提升,比例是相同的,

    林阳都不用去起源大陆,只通过原始宇宙内修行者的强度,就可以推算出来,新的吞噬世界战力大概处于什么水准。

    “神王平均值在仙王巨头上下,神帝基本上覆盖了准仙帝,最扯淡的是,明明两方世界法则相同,至高规则也一样,可是起源神帝世界的修行者,在同境界下,就是强于第二个吞噬星空世界的同境界修行者。”

    仔细看过两个吞噬星空世界后,林阳也猜到了,世界之大,远超原本的认知。

    也许什么时候,就能遇见一个,仙王能摩擦彼岸者的一世之尊世界也说不定,要是真的出现了那种程度的一世之尊世界,林阳怀疑,如果不小心融合那里的完整纪元循环之力,也许会让自己成为一个假道果。

    散出部分心念,关注第二个阳神世界与吞噬星空世界之后,林阳准备闭关了。

    他很忙,不止要参悟此界规则,掌握一切奥妙,也要通过神念在建立神话时,参悟所在的异世界的规则,逐步掌握哪些独特世界观,让自身的体内诸天万界愈发的多彩,也愈发的强横。

    除此之外,他也要钻研,怎么引渡异世界之人,将他们带到上苍大陆。

    哪怕过去了上百万年,林阳也没有忘记当初的想法,他想将上苍大陆,作为诸多异世界的桥梁,随缘扔出一些道标,接引异世界之人来到上苍,以此观测不同的异世界生灵在交汇后,命运会有怎么样的变化,籍此掌握相应的规则。

    只不过当初他还不强,虽然尊为一位准仙帝,但是,想要完成这一点,并不轻松。

    总不能他自己分身亿万,将一个个异世界之人,带到上苍。

    悟道之前,林阳看着‘空荡荡’的天道宫,注意力转到了某个异世界。

    那是包含了斗破苍穹位面的异世界,林阳所关注的地方,就是诸多位面之上,名为‘大千世界’的世界。

    他不得不吐槽一下,异世界一多了,所谓的诸天万界啊,所谓的多元宇宙啊,所谓的大千世界啊,实在是有太多了。

    至于界海、宇宙海之类的称呼也不少,在那些世界之中,有这种称呼没问题,但是在林阳眼中,一些世界的诸天万界,比起他认知的诸天万界,说小上亿万倍都属于非常谦虚的了,距离无数宇宙的规模,都有相当漫长的距离。

    真的就是几千上万个,直径数百万公里、亿万公里的世界加起来,就诸天万界了。

    而正在展开大主宰故事的大千世界,有一些林阳的熟人。

    那一年,他以至尊体,杀进了异域,掀起一阵腥风血雨,并强势擒下了赤王。
1102 昔年壮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