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混沌宇宙(1/2)
作者:心意难平.
    “不过?”

    九幽獓一听,顿时有了希望。

    “我最近发现了一方大世界,在那里,有你真正屹立在仙帝之位的契机。”

    林阳平静道:“就是因为旧帝的压制,当初你在即将成为仙帝的时候,才会险些陨落,而起源大陆虽然也同样能容纳仙帝的诞生,可是,不同的规则之下,在那里修行难有本质的提升。”

    “而新世界,最初原本也是浩瀚大陆,不过一系列变故后,那方大陆,破碎成了九块,在漫长岁月后,九块碎片逐渐演变成混沌级宇宙。”

    林阳说的是莽荒纪世界,在六千年前,他在动用神话功能时,一缕神念进入了那一界,与莽荒纪世界有了联系。

    “混沌级宇宙?”

    九幽獓略有茫然。

    “总体来说的话,就是宇宙形态的广袤混沌,每座混沌宇宙,都会压制非本混沌宇宙的生灵,在内部,更有界海这般的广阔疆域,强者众多,修行体系与族群也异常的繁杂。”

    稍微停顿片刻后,林阳继续道:“我要送你去的地方,就是九座混沌宇宙之一,在那一界中,有五位终极帝君以及三十九位至尊。”

    九幽獓将这些记在心头,它当然知道,那所谓的至尊,不可能是人道领域的至尊,很大概率,是准仙帝级数的强者,至于终极帝君,可能强过准仙帝,但应该与至尊没有太巨大的差距,否则在此刻,不会被主上一起提及。

    “悟出终极之道,晋升终极至尊之后,就有资格融合本混沌宇宙的本源,得到无尽能量储备,在同时,也能掌握其余的终极之道,言出法随,逆转时光,在时间长河中复活死去的生灵,也轻而易举。”

    “切记,如果悟出之道并非终极之道,就要及时舍弃,否则也只会处于尴尬境地,无望混沌宇宙掌控者的位置。”

    “至于更细微的地方,就靠要你自己去探索了。”

    林阳的话语声逐渐远去,九幽獓意识,似乎有了刹那的空白。

    等到九幽獓再次回过神,已经站在了陌生星空,它浑身上下,也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虚弱感。

    “我为你塑造了新躯体,得到了那方混沌宇宙的承认,至于你原本躯体,沉睡在你心灵深处,这样,就不会因为原本躯体的干扰,影响你悟出那方混沌宇宙的终极之道,而等你成为终极至尊,融合本方混沌宇宙的本源后,你的帝者法则也能真正圆满了。”

    “切记,如果别的终极帝君,早一步成为了终极至尊,融合混沌宇宙的本源成为了此方混沌宇宙的掌控者,那么你之前所有努力,就会白费。”

    “我一缕神念在另一座混沌宇宙之中,等你成为混沌掌控者,就能猜到是哪一座混沌宇宙了。”

    回荡在心灵深处的低语,终于消失了。

    九幽獓看着陌生的天地,愣了一瞬后,终于激动起来。

    仙帝!

    它成为仙帝的契机,已经不再遥远了!

    “只有终极之道成为至尊后,才有资格成为混沌宇宙的掌控者吗。”

    九幽獓心中呢喃着。

    这样一来,它的竞争者也只有五个了,至于那些至尊,虽有数十,但是没有一个是终极至尊,没有威胁。

    ……

    莽荒混沌宇宙,炎龙界域,三界宇宙,亿万小千世界之一的地星。

    纪宁茫然的走在街道上面,看着街道上的繁华景象,露出了苦笑。

    他要死了。

    身患绝症,现代医疗技术根本救不了,哪怕这些年,他赚了很多钱,家里也不差钱,也没用。

    虽然在很多人的口中,钱最接近万能,但也只是接近,并不是万能,更不是全能的。

    纪宁将这些年挣到的钱,捐助给偏远山区,捐助给那些或是贫穷,或是被病魔所困的孩子们,这也是他对命运的呐喊。

1100 混沌宇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