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 界外的至高(1/2)
作者:心意难平.
    “那门帝法、那口神剑……”

    “借我参悟一段时间。”

    石昊开口道。

    此次找林阳,就是为了这两样东西。

    林阳早有所料,弹指间,凝聚光球,里面包含了‘断万古’的大道传承,一门能让任何人为之疯狂的仙帝经文,就这么交给了石昊。

    一面日月星辰,一面仙神妖魔的人皇剑,也随之出现在了林阳的手里面。

    他轻抚剑身后,将人皇剑递给石昊。

    接过此剑,石昊询问道:“此剑是?”

    这口淡金长剑,真的很强!

    在他的感应中,长剑有种超凡脱俗之感,似乎长剑的本身,超越了时光,又占满了时光,充塞了当世所有时空,在石昊凝神注视的时候,他耳畔隐约有宏大庄严的赞礼声响起,依稀能看到一场祭祀,诸天万界都在为之庆贺,降下祝福。

    同时,也有无尽人道光辉,包裹住金剑,让这口剑,仿若脱离了世间所有的苦难,不再沾染任何尘埃与世俗纠葛。

    “人皇剑。”

    林阳回答。

    这让石昊露出一丝若有所思之色,他低声呢喃自语:“人皇……”

    他听出了,这口淡金长剑,与一位盖世无双的超级存在有关系,否则的话,人皇剑怎么会有这种名讳。

    仔细回忆片刻,石昊确信,自己没有听到过哪位至高者名为人皇,他问道:“是上苍之上的超级存在?”

    林阳摇了摇头,他直言道:“不是上苍之上,也不是界海,而是‘界外’的强者。”

    听到此言,石昊脸色微动,浮现出一丝惊愕,他重复一遍,呢喃:“‘界外’?”

    九幽獓的耳朵,也在同时竖起来,无比关系。

    它能猜到,荒天帝手中的人皇剑,绝对是仙帝级数的至宝,而那人皇,明显也是一位仙帝了。

    至于‘界外’,九幽獓心底,有了几分猜测。

    它当年去过起源大陆,也见识到了与界海截然不同的规则,以及让它非常震动的修行体系。

    在那方世界,时间尺度让人骇然,在漫长岁月的积累之下,强者辈出,有神王,其神王之力,已经接近乃至媲美准仙帝,而在神王之上,更有神帝,反掌便可灭杀神王,就以那位所见到的起源神帝作比较,他哪怕短暂立身仙帝位,也会很快败下阵来。

    根据九幽獓那些年在起源大陆上的见闻,它隐约间得知了,神帝之上,是一群得天独厚的特殊生命。

    那些特殊生命的种类,名为浑源,就似仙域之中的仙灵般,虽然也有弱小的,起源神帝疑似灭杀过,但是浑源生命的整体水平,远远超越了神帝级,除非它成为仙帝,否则无法与那些得天独厚的浑源生命争锋。

    九幽獓猜测,这位人皇,应该就是起源大陆那边诞生的强者,疑似浑源级数的后天修行者,要不然,主上也不可能说人皇是界外的强者。

    在两人都暗中沉思时,林阳说道:“你倾尽手段,能抵达或存在抵达希望的地方,是界内。”

    “反之来说,无论施展何种手段,也无法抵达之地,是界外。”

1099 界外的至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